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RJDaFodR..jpg.jpg

参观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万邦市场检测中心、指挥中心等地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吴斌)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流通科主管领导赵化行陪同参观。

PSAeuqEL..jpg.jpg

参观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万邦市场检测中心、档案室等地

参观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万邦市场检测中心、档案室、指挥中心、果品区、蔬菜区、冻品区等区域,现场查看了万邦市场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商户档案和商户进销货台账,就农贸市场建设、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如何督促市场和商户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组在结束考察回到荥阳后,立即召开了万邦市场学习交流座谈会。大家就学习考察的内容纷纷表达观点,谈感想、谈认识、谈措施、找差距,对中牟食药局扎实的工作表示赞赏,为荥阳食药监局今后的工作重点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孙振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学习中牟食药监局充分落实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的监管理念,使荥阳市农贸市场管理和经营更加规范;同时是要学习中牟食药监局以示范带动工作的工作方式,要以辐射范围大的农贸市场为重点,以硬件改造、软件升级为抓手,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尽快打造荥阳市示范农贸市场,带动全市农贸市场规范经营;最后要学习中牟食药监局钉钉子的精神,以“四城联创”为抓手,将打造农贸市场监管亮点融入到创建工作中,抓实抓细,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做好以”四城联创“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死角 除顽疾 荥阳市崔庙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在2017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上,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3月13日上午,崔庙镇又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对这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迎创建 搞卫生 清死角

    按照创建复审要求,3月11日,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分包家属楼院和路长工程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干部群众齐上阵 扮靓家园焕新颜

    2018年3月9日,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和2018年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成为鼓劲添彩加油助力的动员会,镇村组干部群众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迸发出巨大的动力,他们利用节假日,从3月10日到12日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清扫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3月12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出租汽车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荥阳市“四城联创”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四城联创”标准,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品位,有效地树立好窗口形象,3月12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共有4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

  • 荥阳市IC卡道路运输证和ETC卡首度融合

    为加快推进荥阳市道路运输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管理和服务水平,荥阳市运管局根据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豫交运安监[2017]141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道路运输信息化的重要环节,将IC卡道路运输证与高速公路ETC通行卡联合发行。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为了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大绿地面积,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为发展理念,多举措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积极开展“3.12”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黄河彩虹谷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表先进总结2017 开新篇规划2018

    3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豫龙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组以上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20余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2018春运发送旅客82.97万人次

    3月12日,春运最后一天,荥阳客运站进出乘客秩序趋稳。春运为期40天,荥阳市投入客运车辆 140余台,发送32156班次,共完成旅客运输量 82.97万人次,写下春运期间客运安全责任事故零记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