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县供电公司:科技进步提高企业精益化管理

2017-02-23  来源:大河网

  2月21日,中牟县供电公司运维精益小组研究的电流互感器(CT)变比切换装置喜获郑州市供电公司QC成果发布一等奖,这是该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第一项科技成果。

  据了解,中牟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员工利用2016年一年的时间调研中牟供电区各变电站运行情况,结合用户用电特点,经过反复推敲、研究、分析、实验,在安装电流互感器(CT)变比切换装置后,可进一步提高用电计量装置精确率,提高供电量数据的准确性。

  近年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始终牢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坚持“科技兴电”的方针,建好用好员工队伍,搭建成长进步的平台,鼓励员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立足岗位搞发明创造。

  据统计,2016年该公司成功申报国家专利4项,其中发明型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完成QC课题注册15项、QC成果8项,在中文核心期刊和非中文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25篇,完成了市公司下达的科技进步指标。而且,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市公司组织的合理化建议、论文、QC成果比赛,获得合理化建议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论文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QC成果获得市公司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王君杰 赵妍 张凤)


文章关键词:中牟;供电公司;科技进步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