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卫计委组织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7-02-23  来源:郑州日报

  “大叔,您慢点,这边路滑,我帮您把行李搬过去。”“您的血压有点儿高,平时要注意均衡饮食,适当运动……”这是记者近日在中牟汽车东站看到的温馨一幕。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2月21日,中牟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志愿服务者在县汽车东站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小分队在车站内引导乘客按秩序排队购票、搬运行李、搀扶老人、送热水,受到乘客的欢迎。义诊咨询台前更是围满候车的乘客(如图)。16名志愿者热情地为大家测量血压,并详细讲解常见病预防、慢病治疗、艾滋病防治等卫生保健知识。(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珂君 孙慧贤 文/图)


文章关键词:中牟;卫计委;文明使者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