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杨林小学孩子们的“别样”儿童节礼物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RZd0Vz9J..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贝贝)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促进教育均衡发展,5月31日上午,郑州市图书馆、登封市图书馆在徐庄镇杨林小学院内隆重举行了图书学习用品捐赠活动仪式。

HLhPZReP..png.png

郑州志愿者有序整理图书、学习用品中

郑州市图书馆副书记柴法君、郑州市图书馆主任杨琳、登封市图书馆馆长刘少军、登封市图书馆副馆长耿向东、徐庄镇政府委员王宇、徐庄中心学校校长郭大星、郑州市志愿者们及杨林小学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出席了活动仪式。

7cgHywPg..png.png

郑州市图书馆副书记柴法君将书籍和学习用品交给孩子们

“这批图书内容丰富,有较高的使用价值,希望通过这批图书的运用,能对杨林小学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柴法君说。

徐庄镇党委委员王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郑州市图书馆、登封市图书馆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郑州市图书馆柴书记一行送来的不仅是物质财富,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感知丰富多彩的世界。希望杨林小学全体师生,能时刻长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育人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据悉,此次活动郑州市图书馆、登封市图书馆共捐赠图书400本、文具袋200个。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儿童节,图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道德讲堂助力精神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登封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道德素养,5月29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登封市公安局5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日开放活动

    为践行阳光检察,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月29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日开放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严查辖区“飞线”

    自登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的登防安<2018>22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工作职责的通知》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电动车充电”专项治理,深入辖区居民楼院张贴消防宣传知识,并采取扣押充电器、拆除飞线等措施,并处罚了一部分违法行为人。

  • 登封市卫生防疫站:发挥行业优势 夯实健康脱贫基础

    健康是脱贫的基础,为提高贫困村居民整体健康素质,减少慢性病危险因素和患病,减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对贫困户造成的负担,登封市防疫站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优势,制定出《登封市东华镇券门村慢性病危险因素综合干预实施方案》。

  •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组织召开国家卫生镇届满重创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