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民点“将”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SQ1m3AmT..jpg.jpg

黄先生给民警送来锦旗表感谢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5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来了一名群众点名要见副所长孙成浩,正在值班的孙成浩以为群众找他要帮忙,没想到却是前段时间丢失电动车的黄先生。见到孙成浩,黄先生激动地说:“总算见到你了!”同时,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孙成浩面前。

“锦旗一个月前就做好了,一直想要送给你们以表谢意的,但都被你们给拒绝了,我这次来是提前问了你的其他同事,知道你们今天值班,我就直接带着锦旗过来了,当面送给你们,感谢你们帮我找回被盗的电动车”黄先生说。

2018年3月30日早上8时许,登封市民黄先生发现,自己29日晚上停放在日珍街与崇高路附近一店门口的灰色电动车被盗,黄先生当即报了警。

接到警情后,崇高路派出所副所长孙成浩带领本组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查看附近的监控视频并顺线追踪,发现30日凌晨5时许,一嫌疑男子骑黄先生的灰色电动车向东金店方向驶去。随后视频监控民警通过视频还原了该嫌疑男子的活动轨迹,最终发现该男子经常在崇高路某电信公司附近活动。

3月31日,孙成浩带领民警来到该电信公司附近排查,孙成浩一眼认出该电信公司的保安就是视频监控中的嫌疑男子,民警遂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嫌疑男子刘某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供述称,3月29日凌晨5时许他在去晨练途中路过该电动车停放的地方,发现车子没锁且车子比较新便临时起意骑走了电动车,并将电动车骑至老家东华镇藏匿。

3月31日,民警赶到刘某老家将被盗的电动车追回并第一时间通知了黄先生,领回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民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将他的电动车追回,黄先生觉得必须做点啥以表达对民警的谢意。

于是在4月初的时候,他找人做了一面锦旗,想送给孙成浩及办案的民警,但每次又都被孙成浩以工作忙为由给婉拒了。5月2日,黄先生经过打听得知孙成浩当天在所里值班,就特意赶到所里,将锦旗送到孙成浩手中。

无言的锦旗,有声的感谢,表达了群众对公安民警的支持、赞扬和肯定,更是公安民警更好履行职责的动力。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胆大司机酒驾又超员 登封交警紧急叫停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登封交警继续加大辖区路面管理力度,特别是吸取“4·29”事故教训,加强7座以上客车及农村面包车的检查力度,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辖区的国道207、省道323为重点,采取定点疏导,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管乐团上海展演 青韵交响连获殊荣

    中华号角——201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二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于4月28日-5月1日在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国的169支乐团、1万余名乐手参演。登封市商埠街小学青韵交响管乐团赴上海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 穿古装学传统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开启研学之旅

    4月23日上午,登封市研学旅行服务中心辅导老师带领登封市商埠街小学400余名学生来到嵩阳书院,领悟博奥儒学文化,体验传统文化。

  • 郑州市公路局督导检查登封公路养护工作

    4月2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养护处检查组莅临登封,对登封市干线公路第一季度养护生产与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 登封市送表矿区“三抓好”加强春季农田管护

    近日,登封市送表矿区抓住今春雨水充沛、有利农作物生长的良好时机,积极组织农技人员引导农民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力夺为今年夏粮丰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 郑州籍市民(含郊县)22元全年随时畅游大美嵩山

    昨日,记者从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登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政策,降低郑州市户籍市民走进嵩山、了解嵩山的出游成本,结合嵩山风景名胜区实际情况,4月23日起,将对郑州市户籍(含各郊县市)市民开放办理嵩山登山年证。

  • 中岳庙会火爆开启 游人如织共享盛景

    4月20日(农历三月初五),为期10天的春季中岳庙会在登封市中岳景区正式开启。庙会期间,原价30元/人次的中岳庙门票,面向全国游客优惠至10元/人次。

  • 登封市农业银行创卫志愿服务在路上

    为迎接登封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连日来,登封市农业银行全面部署,层层发动,党委书记、行长程俊杰及副行长郭瑞青带领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一起先后在分包路段和分包楼院清理环境卫生死角。

  • 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4月20日上午,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 登封市公安局出入境深化落实“只跑一次”惠民政策

    登封市公安局为严格落实贯彻落实郑州市公安局部署的“只跑一次”便民服务工作,出入境管理科高度重视,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增设了两个服务窗口,即“前台服务和报备窗口”,预先审核受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