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园林中心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共建和美荥阳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秋莉 司松炎)为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荥阳市园林中心在公园建设上鼓足干劲、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到生态城市建设中,为和美荥阳、绿荫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园林中心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在公园内安装健康宣传小景观牌20块;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及LED电子滚动屏播放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市民游客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2ecOyHjR..png.png

工作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植被进行修剪

同时,园林中心坚持以植物造景为原则,在植物园西围墙、南围墙栽植黄杨、红叶石楠280余株,增加绿化面积,丰富绿化层次,有效改善公园生态环境;出动园林工人120余名,对中原西路东段廊道内绿地栽植独杆月季900余株,并对管辖范围内空地及行道树树穴内进行麦冬、鸢尾补栽,补栽麦冬、鸢尾20000余平方,另对廊道内缺株补栽水杉、桂花、紫玉兰等1100余棵,整体补栽工作预计四月底完成。

此外,园林中心紧抓春季绿化植物返青的大好时机,积极推进辖区内绿化生态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园林植物配置的科学性、艺术性,对植物园内350余株法桐、大叶女贞、柳树等假植树木进行处理;在植物园北湖栽植鸢尾60余平方米,武装部外围补植金叶女贞、红叶小檗等150余平方米;在象棋广场北入口处增设挡土墙128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园林中心,四城联创,生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荥阳市高村乡第九届村委会、监委会换届选举培训会召开后,各包村干部、村支部成员严格按照路线图、时间表开展工作,争取高效率、高标准做好村委选举各项准备。

  • 荥阳“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4月23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手持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荥阳市运管局出租管理科,称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风格高尚。

  • 世界读书日 荥阳二幼孩子家长共同品读书香

    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于4月20日在一楼音体室举行亲子绘本故事比赛,共有50组亲子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文化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为加强村级文化管理员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乡文化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增强其群众文化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4月13日,荥阳市高村乡组织30个村的文化管理员召开文化管理员岗位资格培训会。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3月20日正式颁布,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的标志,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荥阳市王村镇党委、纪委为使法入民心、法施惠民,决定在全镇开展大规模的学习宣传活动。4月20日,王村镇在文化广场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 荥阳市运管局扎实推进维修行业创建工作

    为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整体形象,夯实道路运输行业“四城联创”工作基础,荥阳市运管局持续对分管的维修门店、洗车行、出租车、城市客运车辆、家属楼、路长工程强化创建工作力度,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助力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

  • 精准扶贫责任重 荥阳市组织温暖慰问乡村行

    2018年4月18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乡长孙晓丽陪同荥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市老干部局局长赵喜梅、市老干部局副书记李剑锋携爱心企业——郑州市青花郎酒业有限公司,对城关乡北付河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扶贫慰问。

  • 早着手早筹备 荥阳市贾峪镇网格化管理地质灾害

    为全力做好2018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荥阳市贾峪镇国土所早着手、早打算谋划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特别是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网格责任人任务,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增强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能力。

  • 荥阳市举办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市级评优活动

    4月18、19日,荥阳市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市级评优活动在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举行,荥阳市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灿老师以及全市300余名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 荥阳市成功举办第一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

    由荥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荥阳市卫生防疫站承办的荥阳市第一届预防接种“妈妈课堂”演讲比赛于4月19日在荥阳市卫生防疫站成功举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