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2oUqMnru..jpg.jpg

乔楼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4月10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主持,乔楼镇新当选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前,集体观看了《共同的底线》警示片,新当选的70名支部委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LZTe1DOY..jpg.jpg

乔楼镇新当选的70名支部委员重温入党誓词

自3月23日换届工作开始以来,乔楼镇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上级要求认真进行换届工作,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动员会议、培训会议、指导小组成员会议,制定村级党组织换届日程表,并下发《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图》等文件,经过精心准备和周密组织,目前,支部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

会议上,牛志涛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同时,就下一步村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选举程序务必再严,每个环节都必须依法进行,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落实政策不走样;要求选举环节务必再细,当选的支部委员要珍惜群众和党委赋予的神圣职责,戒骄戒躁,各包村领导也要认清肩上的责任,对每一个环节都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换届选举一次成功。

此外,牛志涛还要求选举后续工作务必再实,要认真组织好后续选举工作,将那些有威信而又关心集体事业的人选到村里,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好头,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两委成员之间要以诚相见、坦诚相待,时刻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加快推进村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乔楼镇,换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推进治理恢复矿山环境 助力资源整合

    4月10日,荥阳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与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安监局及贾峪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到贾峪镇南部非煤矿山企业督查指导矿山恢复治理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治理店外经营 迎接国家卫生城镇复审

    为加强荥阳市乔楼镇镇容镇貌,净化、美化生活环境。4月10日上午,在乔楼镇大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乔楼镇人大主席韩福旺主持,乔楼镇近百家企业参与会议。

  •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4月份确定为全系统的“纪律教育月”。

  • 荥阳市城关乡多部门联动 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4月9日14时许,荥阳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统一部署联合查违办、公安局、国土所,对辖区内卫星定位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