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全面强化素质教育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朝气蓬勃、昂扬奋发的教学氛围,让学生在积极向上的气氛中健康成长。连日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二期士官刘鹏飞回到母校任教,对全体教练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DjhKXMCD..jpg.jpg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军事化标准进行集中对口令口号、校风校训、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齐步走的行进与立定、跑步走的行进与立定、正步走的行进与立定等一系列动作进行训练。

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通过几日的艰苦训练,教练员们积极参训,个个不甘示弱,铿锵有力,军容军姿标准到位,充分展示了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的靓丽风采,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小长假:15万游客嵩山少林踏青赏春

    2018年清明小长假,嵩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11%,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多策并举,圆满实现了“安全0事故、媒体0炒作、交通0堵塞、游客0投诉”的假日目标,打造了“环境好、服务好、形象好”的优质景区形象。

  • 河南嵩山地区甄氏祭祖联谊会在汝州市夏店镇举行

    4月5日,河南嵩山地区甄氏祭祖联谊会在汝州市夏店镇夏北村举行,来自禹州、许昌、商丘、汝阳、登封、洛阳、义马、焦作等12个地市的400余名甄氏宗亲代表齐集一堂,进行了祭祖联谊活动,共商河南甄氏联谊发展大计。

  • 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牵手”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大卫·布罗姆维奇(Dave Bromwich),作为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长期以来积极从事中国事务,对中新的友好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他带领参访团莅临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参观访问,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新歌《中岳嵩山》唱响郑州

    “在中华大地上屹立亿万年,人们说我是众山的祖先,我有一个神圣的名字,叫中岳嵩山......”这首由登封市委宣传部选送、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演唱的歌曲,于3月2日下午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戊戌年庆元宵郑州电台2018第三届元宵节广播联欢晚会”上激情唱响,来自少林寺小龙武院的8名学员应邀为六水的演唱进行伴武,少林的刚劲有力与太极的柔美曼妙动作伴随着六水声情并茂的高亢歌喉演绎出了中岳嵩山的神奇魅力。

  • 嵩山救援队26日集中“充电”

    为进一步加强山地户外救援技能提升。26日上午,登封市嵩山救援队队员在队长“独步”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嵩山“老龙窝”附近进行实战集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