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牵手”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赵琼 杜俊娜)大卫·布罗姆维奇(Dave Bromwich),作为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长期以来积极从事中国事务,对中新的友好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他带领参访团莅临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参观访问,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YQ4feYzk..jpg.jpg

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参访团参观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3月13日,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大卫·布罗姆维奇(Dave Bromwich)、新西兰霍克斯湾北哈维诺欧纳大学国际部主任杰拉尔丁·爱德华兹(Geraldine Edwards)、郑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女士等一行6人莅临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参观访问。释延鲁大师和原河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导师、校长史全生教授陪同参观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师生人数、少林足球学校的建设情况。

73NEChQE..jpg.jpg

双方进行文化交流座谈会

首先,释延鲁大师和原河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导师、校长史全生教授陪同参观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师生人数、少林足球学校的建设情况。随后,参访团一行走进该校的武术表演大厅“禅武堂”,观看由表演队成员精心准备的少林功夫表演,现场表演的少林绝技“飞针穿玻璃”、“少林腹卧钢叉”等精彩演出引得台下嘉宾频频叫好,不断称赞少林功夫的精妙绝伦。

5TZ5vpio..jpg.jpg

释延鲁为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大卫·布罗姆维奇(Dave Bromwich)颁发聘书

最后,校领导及参访团嘉宾一同走进交流中心,双方就学术及少林文化交流,夏令营、新中友校互访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座谈。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 嵩山 少林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走进社区听民情

    11月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在京广路铁道家园小区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向人民汇报”进社区专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百余名民警与群众面对面在咨询台前倾听市民心声,并现场传授防骗识假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 26万游客嵩山少林景区内迎国庆、话中秋

    据统计,嵩山景区长假8天,共计接待中外游客26万人次,其中少林景区接待游客24万人次,景区接待车辆共计5万台,以自驾和中长线游为主,并呈现省内外游客占比五五分,景区服务规范,秩序井然,网络购票方式异军突起,特色演艺活动受热捧等市场特点。

  • 2500名少林小子嵩山脚下龙争虎斗争霸少林

    10月6日,来自乌克兰的20岁的菲利普和姐姐重返少林寺,参加母校20周年庆典,并和中外来宾共同见证武僧团建校20周年的精彩。

  • 嵩山红叶 中原第一红

    金秋十月,中岳嵩山红叶漫山,层林尽染,约上一些好友,一起去嵩山五花坪和达摩洞观赏嵩山红叶。

  • 方城县嵩山公学革命旧址开展

    7月1日,在方城县广阳镇后寨村后土屯自然村,位于该村的革命旧址嵩山公学修缮一新,正式对外开展,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红色贺礼,也为方城革命老区增添了一处新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