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2500名少林小子嵩山脚下龙争虎斗争霸少林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D3hJRD2m..jpg.jpg

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10月6日举行20周年庆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蔡亮亮)“少林功夫是中国武术的根,少林武术博大精深,我9岁来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学习少林功夫,并学有所成,感谢母校对的培养!”10月6日,来自乌克兰的20岁的菲利普和姐姐重返少林寺,参加母校20周年庆典,并和中外来宾共同见证武僧团建校20周年的精彩。

I47Ompcj..jpg.jpg

2500名少林小子身姿矫健、专业演练方阵表演精彩绝伦

当日典礼现场,开场的大型武术表演《少年中国强》,将少林功夫的一招一式有机结合,为大家呈现力与美的视听盛宴,武术是人类文明的灯火,武僧团的学员们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运动的无限风采,紧接着的少林旗阵、集体南棍、少林七星拳、女子剑等集体项目,场面宏大,震撼人心。飞针穿玻璃,俯卧钢叉,少林铁砂掌,三枪刺身,金钟罩铁布衫等少林绝技惊艳四座。

VfBugQgx..jpg.jpg

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学员们的精神风貌

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基地教育集团校庆典礼中,三旗方阵首当其冲,十五个代表队2500名少林小子身姿矫健、专业演练方阵表演精彩绝伦,充分彰显了武僧团培训基地学员们的精神风貌。

“发扬少林禅武精神,把武术传承下去,”该武僧团培训基地负责人释延鲁表示,将一如既往崇文尚武,禅武结合,脚踏实地,用热血去触摸光荣和梦想,用汗水铸就登封市乃至中国武术教育史上的不朽丰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少林小子 嵩山 少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