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师婷婷)时界清明,松柏挺立。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11TdDUNU..jpg.jpg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祭奠仪式。副局长赵国华致祭奠词、全体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局长孙魁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孙魁号召大家牢记先烈遗志,继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祭拜仪式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爱国主义情操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交通人再次感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树立新时代的交通新形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清明,烈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