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登封粗心女子丢钱包 巡逻民警捡到物归原主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我本来不抱希望,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钱包里的许多证件太重要了,丢了会耽误很多事情,警察同志,谢谢你们!”4月4日上午,市民金女士从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激不已。

4日上午8时3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孙晓刚、范经理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检察院门口时,发现地上有一黑色钱包,里面装有数张银行卡以及现金。丢失这么多贵重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民警一边询问过往的居民,一边查看附近的监控。

民警通过走访后发现有一女士焦急地在找寻着什么,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该女士丢失了一个黑色钱包,在对包内的物品进行了仔细清点查看核对后,民警孙晓刚、范经理将钱包归还。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 :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粗心,钱包,民警,物归原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毕家村600多名师生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4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驻毕家村扶贫工作队邀请河南省著名国学讲师白雪老师来到大金店镇第二初中(第五小学),为该校的6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 登封法院依托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近期,登封市人民法院依托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力求教育形式的多样化以增强普法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 登封市送表矿区全力以赴念好环境整治“四字经”

    登封市送表矿区在前期重点整治G207沿线村庄及马窑村人居环境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再树目标,再动员,再擂战鼓,念好“四字经”,重点整治丁和公路东送表至和沟路段,进一步巩固5个村整治成果,达到全域环境整治、全区生态宜居的效果。

  • 登封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出重拳 一个月审结4起重大案件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全面打响,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的检察院该如何在这场战斗中发挥最大作用?登封市人民检察院侦监科敢于“打硬仗”,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全面准确固定证据,让黑恶势力无处可遁。

  • 登封上百名“雷锋”走进敬老院送祝福

    3月31日上午,登封市百余名志愿者来到登封市徐庄镇敬老院,为该院孤寡老人送上不一样“祝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