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登封毕家村600多名师生接受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高幸博)“听了白雪老师的的传统文化课程,真可谓是受益匪浅呀,我会把今天所学的传统文化运用到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去...........”听完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称。

ncXdS3uB..jpg.jpg

白雪老师讲解传统文化知识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4月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驻毕家村扶贫工作队邀请河南省著名国学讲师白雪老师来到大金店镇第二初中(第五小学),为该校的6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洗礼”。

此次课程围绕孩子们如何良好习惯养成方法,与老师、父母正确的相处方式,教化学生要懂感恩知荣辱进行了细致化的讲解,得到该校生生的阵阵掌声。

vigbgNIS..jpg.jpg

活动现场,学生们响起阵阵掌声

 讲解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高幸博又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开展法制讲堂,讲堂上高幸博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全体学生明白预防青少年犯罪,首先要从小树立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并且要加强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本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两所学校全体师生和毕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毕家村,传统文化,师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