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AbAZoJnL..jpg.jpg

豫龙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3月2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豫龙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豫龙镇人大代表应到71人,实到67人,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豫龙镇政府工作报告》、《豫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豫龙镇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豫龙镇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并指出,2017年以来,豫龙镇坚持推进产业强镇、生态立镇、富民兴镇,统筹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豫龙的征途上,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

针对2017年的人大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在《豫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中指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增强监督实效为重点,加强代表联系,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此外,《豫龙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汇报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同时按照统筹协调、厉行节约、量力而行和收支平衡的原则,科学、合理、务实地提出了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上,豫龙镇人大代表分成6个小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对《豫龙镇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9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豫龙镇政府工作报告》、《豫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豫龙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为全镇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也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打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化平安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结合实际,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荥阳悬红两万元 全国征稿现代诗

    日前,记者从荥阳市获悉,为进一步彰显荥阳诗歌文化之乡的独特魅力,荥阳市举办“和美荥阳•李商隐杯”诗歌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现代诗作,其中特等奖 2名,奖金高达20000元。

  • 郑州市领导观摩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季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3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带领郑州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书记一行,到荥阳市豫龙镇刘村村观摩讲评第一季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 寻梦“桃花源” 缘是段坊情

    陶渊明一首《桃花源记》,惊动世人;千年后的今天,“桃花源”中的自然、恬适依然被人们所向往,众多的文人墨客用诗画渲染,赋予了桃花更多的寓意和情感。而在荥阳,有这么一个村庄,百花环绕、百果留香,乍看之下,仿似进入了历代名家笔下的“桃花源”。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扶贫蒜黄助力精准脱贫路

    近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扶贫分包环翠峪陈庄村贫困户焦铁成家的窑洞里,一畦畦蒜黄长势喜人,刚收割下来的蒜黄就被局职工和爱心旅游企业抢购一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