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全力保障“杏花节”食品安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BBus679N..jpg.jpg

工作人员对景区内商店进行检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鹏达)阳春三月是杏花盛开的季节,每年三月份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内,10万多株杏花争相开放,吸引了大批前来赏花的游客。3月19日,为应对因客流量急剧增加伴随的潜在食品安全隐患,荥阳市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紧急召开了“2018年环翠峪杏花节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环翠峪景区内的全体食品安全协管员和食品经营商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食品流通商户和餐饮服务商户做了食品安全经营和餐饮加工方面的培训,警示商户提高自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确保赏花游客的饮食安全。

随后,食药所又对辖区内的协管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协管员日常巡查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了着重点,培训了新方法,切实提高杏花节期间餐饮保障水平。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食品经营商户的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意识,强化食品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真正让消费者开心旅游、放心消费。

会后,刘河镇食药所联合环翠峪管委会对“环翠峪景区21届杏花节”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5家,食品流通单位6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刘河镇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多部门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为全面了解荥阳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掌握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落实情况,3月16日,郑州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医改办及县级公立医院考核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向阳、副主任张晋及市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 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6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75人,实际到会代表73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6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城关乡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荥阳市G310线G234线改建工程6月底全面开工

    3月15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靖海连书记的带领下协调路网办、征收办、崔庙镇、索河办等相关单位开始对附属物调查、征地拆迁、管线拆迁等工作,确保路段改建工程于2018年6月底前能够全面开工建设。

  • 迎接创卫 荥阳园林联手交通拆除违法户外广告20余座

    为确保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推进,营造浓厚的创卫复审工作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