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翟寨:党员干部齐上阵 甩开膀子加油干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umCQX369..jpg.jpg

 全村党员干部到村公墓义务平整道路,栽种树木苗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玉伟)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翟寨村党支部、村委会多方筹措资金10余万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到村公墓义务平整道路,栽种树木苗木,清扫公墓及周边卫生,使村公墓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针对群众提出的村公墓周边道路不通畅等问题,翟寨村党支部通过“4+2”工作法,多次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进行研究磋商,村党支部积极筹措资金,通过党员干部义务劳动等形式对村公墓周边道路进行修铺,绿化苗木树木进行栽种,彻底改善公墓周边环境。

从3月11日开始,翟寨村党支部书记侯全安和村委主任翟英伟亲自带队,组织村组干部每天坚守在村公墓施工现场,出动钩机、铲车和压路机,高标准地铺设了长750米约1700平方的水泥路面,并发动村组干部11人党员32人到公墓周边参加义务劳动,将公墓及周边环境卫生彻底进行整治,同时栽种绿化树木850棵,将全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圆满解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翟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流互通促发展 “象荥天下”阔步行

    3月13日,由济源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慧明领导,济源市象棋协会会长高学才、副会长赵扬华、济源市日报社编辑张群力为成员的济源体育考察团到荥阳市考察象棋工作。

  • “世界第一运动”进学堂 荥阳校园足球工作受表彰

    3月16日,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市二十六中学召开,会议对在2017年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 荥阳市城关乡多措并举 助力国家卫生城复审

    2018年是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创建复审迎检年,荥阳市城关乡辖区的阴赵寨、王庄、张楼、北付河四个村在建成规划区内,属于复审范围。如何搞好这四个村的环境卫生,为复审助力,成为城关乡2018年的中心工作。

  • 郑州市多部门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为全面了解荥阳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掌握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落实情况,3月16日,郑州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医改办及县级公立医院考核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向阳、副主任张晋及市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 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6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75人,实际到会代表73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