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迎接创卫 荥阳园林联手交通拆除违法户外广告20余座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oLLDSL8b..jpg.jpg

园林中心联手交通部门清理广告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秋莉 魏新峰)为确保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推进,营造浓厚的创卫复审工作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各项工作。

为此,荥阳市园林中心制定卫生整治专项活动方案,强化每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完善管理机制;公园、广场对辖区内干枝枯叶进行全方位清理,坚决杜绝卫生死角,截至目前共清理130余车次;严格按照要求,加大路长工程及家属楼卫生保洁力度,增派值班人员,清理小广告160余处,规范车辆摆放150余次,有效治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

TtAFZ75S..jpg.jpg

园林中心工作人员更换归航园景观灯

荥阳市园林中心对公园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统一排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维修;并对植物园外归航园景观灯进行更换,目前已更换6盏,提升公园景观效果。

与此同时,荥阳市园林中心联合市交通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6辆,对科学大道两侧廊道绿地内擅自占用城市公共绿地、城市绿化用地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此次共拆除违法户外广告20余座,乱扯乱挂现象15起,批评教育40余人。

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说,下一步,园林中心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协同其他兄弟单位,建立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营造美观整洁的市容环境,确保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落到实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园林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栽种300余棵大叶女贞

    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根据荥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部署和要求,3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90名党员志愿者到王村镇司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荥阳市四处治超卸载场监控设备全面升级

    为了对荥阳市治超卸载场实施有效监管,全方位监控装卸货行为,保护执法人员和车主的合法权益,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全市四处治超卸载场监控设施进行了更新。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一街一景”扮靓城区

    “环境改造后的新居清爽、敞亮,女儿周末回娘家差点儿没找到家门。”家住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平庄村的王阿姨说。近日,平庄村村民真切感受到京城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带来的新变化。

  • 郑州市食药监局调研荥阳信息化建设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科技信息处处长郭华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

  • 荥阳市索河办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引观摩团点赞

    3月14日下午,市领导王效光、张东辉、王保陆、王峰、张宏伟、曹俊峰、赵炎利、任莉、王殿玉、各乡镇党委书记、公安局等相关局委行政正职,卫计委主抓创建副职等30人组成的观摩团到索河办化肥厂家属院观摩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办事处主任雷华文陪同。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双承诺、讲党课”活动

    3月份党员活动日的主题为“双承诺,讲党课”,3月9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 荥阳市教体局多措并举推动教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8年是荥阳教体事业发展的关键年、奋进年,荥阳市教体局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体事业为目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硬件固基础,转变作风提效率,化解矛盾促稳定,努力推动教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创建路上“内外兼修”各显身手

    3月12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专题会议,对照认领任务和具体职责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分工,传达了3月11日交通运输局创建工作会精神,要求下一步对责任区域的每个点责任到人,进行地毯式清洁、管理。

  • 荥阳治超经验引来山东济宁“取经者”

    3月13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支队长李连元携考察组一行5人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的推荐带领下,到荥阳市考察学习科技治超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