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百幅公益广告贴满荥阳市区公交候车厅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E80KZ3M3..jpg.jpg

100多幅公益广告贴满荥阳市区公交站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营造浓厚的“创卫”复审氛围,近日,荥阳市公交公司利用公交车、候车亭等平台,全面张贴创卫相关内容的公益广告。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荥阳市公交公司充分利用候车亭、公交车辆进行全面宣传。

公交公司制作图文结合、主题鲜明、色彩亮丽的“创卫”公益宣传版面,张贴在索河路、万山路、郑上路、荥泽大道、康泰路等线路的公交候车亭宣传橱窗内,至目前全市公交沿线候车亭共张贴了创卫公益广告100多幅,基本实现了市区全覆盖,为荥阳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公交公司及时更换站牌上破损的宣传标语200多张。通过广泛的宣传形式,积极营造“创卫”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交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第一运动”进学堂 荥阳校园足球工作受表彰

    3月16日,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郑州市二十六中学召开,会议对在2017年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 荥阳市城关乡多措并举 助力国家卫生城复审

    2018年是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创建复审迎检年,荥阳市城关乡辖区的阴赵寨、王庄、张楼、北付河四个村在建成规划区内,属于复审范围。如何搞好这四个村的环境卫生,为复审助力,成为城关乡2018年的中心工作。

  • 郑州市多部门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督导考核

    为全面了解荥阳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掌握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落实情况,3月16日,郑州市人社局、发改委、财政局、医改办及县级公立医院考核专家组成员一行,对荥阳市2017年医改重点工作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向阳、副主任张晋及市各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核。

  • 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6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75人,实际到会代表73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6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城关乡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