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栽种300余棵大叶女贞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Fc9Tsdq7..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聂永红带头植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宋洁 聂晓)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根据荥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部署和要求,3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90名党员志愿者到王村镇司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Zdrybw9u..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聂永红,工会主席周运超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三人一组,个个干劲十足,有的运苗、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用脚把泥土踩实、有的浇水,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栽种了大叶女贞300余棵。

Y3ewDaIm..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新时期国土人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又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生态城市的认同感,还增进了志愿者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把荥阳市建设成为美丽的生态城市、宜居宜业的园林城市再作新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资源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四处治超卸载场监控设备全面升级

    为了对荥阳市治超卸载场实施有效监管,全方位监控装卸货行为,保护执法人员和车主的合法权益,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全市四处治超卸载场监控设施进行了更新。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一街一景”扮靓城区

    “环境改造后的新居清爽、敞亮,女儿周末回娘家差点儿没找到家门。”家住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平庄村的王阿姨说。近日,平庄村村民真切感受到京城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带来的新变化。

  • 郑州市食药监局调研荥阳信息化建设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科技信息处处长郭华一行5人莅临荥阳市食药监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 荥阳市食药监局赴中牟学习农贸市场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加强荥阳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3月14日上午,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孙振中带领流通科和部分基层所执法人员到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参观学习。

  • 荥阳市索河办老旧小区创卫工作引观摩团点赞

    3月14日下午,市领导王效光、张东辉、王保陆、王峰、张宏伟、曹俊峰、赵炎利、任莉、王殿玉、各乡镇党委书记、公安局等相关局委行政正职,卫计委主抓创建副职等30人组成的观摩团到索河办化肥厂家属院观摩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办事处主任雷华文陪同。

  • 荥阳开展文艺进基层活动

    3月13日,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艺进基层走进海龙.香槟大道小区。

  • 不忘初心 担当使命 荥阳市乔楼镇总结2017展望2018

    3月13日上午,在电子中专五楼礼堂,荥阳市乔楼镇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动员大会。

  • 清死角 除顽疾 荥阳市崔庙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在2017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上,对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3月13日上午,崔庙镇又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对这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具体安排。

  • 荥阳公交春运期间运送乘客160万人次

    2018年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中,荥阳市公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一线驾驶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乘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40天共发车8万车次,平安运送乘客160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春运任务。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迎创建 搞卫生 清死角

    按照创建复审要求,3月11日,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分包家属楼院和路长工程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