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治超经验引来山东济宁“取经者”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N28EJzDt..jpg.jpg

考察组到信息监测中心 刘国辉向考察组介绍了 “四位一体”的科技治超体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陈燕丽)3月13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支队长李连元携考察组一行5人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的推荐带领下,到荥阳市考察学习科技治超工作。郑州市交通运输委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云飞、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国辉、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所长张立磊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首先到科学大道路面动态称重现场,刘国辉介绍了动态称重系统运行流程以及非现场执法程序,着重介绍了科技治超检测系统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在非现场执法运行过程中碰到的难点问题和解决对策。

ssB0IY8J..jpg.jpg

考察组到科学大道路面动态称重现场

随后,考察组来到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荥阳市源头治超工作,对源头企业的进出场货运车辆登记台账、视频监控设备、称重监测过磅单、电脑称重监测记录、源头企业治超工作制度的建立和制度上墙情况进行查看。

在实地查看后,考察组来到信息监测中心,刘国辉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荥阳市“四位一体”的科技治超体系,考察组观看了科技治超系统管理平台的实际应用和操作过程。

据了解,双方就科技治超的实际应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吕云飞说:“在全省科技治超方面,荥阳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超限超载现象大面积得到了改观,效果很明显,极大的震慑超限超载行为。”

座谈会上,济宁市考察组对荥阳市科技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争取以荥阳经验为助力当地科技治超的加快实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治超经验 山东 济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出租汽车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荥阳市“四城联创”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四城联创”标准,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品位,有效地树立好窗口形象,3月12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共有4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

  • 荥阳市IC卡道路运输证和ETC卡首度融合

    为加快推进荥阳市道路运输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管理和服务水平,荥阳市运管局根据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豫交运安监[2017]141号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道路运输信息化的重要环节,将IC卡道路运输证与高速公路ETC通行卡联合发行。

  • 不忘初心勇前进 开拓奋斗上台阶

    3月12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2017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不忘初心勇前进,开拓奋斗上台阶。

  • 荥阳市园林中心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为了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大绿地面积,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园林中心以“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为发展理念,多举措开展“植绿护绿 生态园林”活动。

  • 荥阳公交开展“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服务活动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荥阳市关于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的号召,开展以“美丽荥阳 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公交人的热情和力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