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办新春消防隐患排查“零盲区”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wmGVhI4N..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聪)1月29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火灾防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来自京城办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级网格长180多人参会。

据了解,春节期间是企业生产、仓储物流、交通运输的旺季,是人流量、物流量交汇的高峰期,致使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增多,也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期、关键期,也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 

针对这一特殊时期,会上传达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和市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明确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及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网格长的岗位职责。

会议要求,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网格长要认真总结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清楚的认识到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隐患排查“零盲区”,保证年末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京城办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强调,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级网格长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宣传,倡议引导广大市民减少烟花爆竹燃放,过一个环保、低碳的新春佳节。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消防隐患 排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