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跨年出门不“堵心” 荥阳公交伴你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1HYhyySM..jpg.jpg

工作人员打扫车内卫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元旦假日期间的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有序营运方面多措并举,科学安排运营班次,10条线路上2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全体公交驾驶员将坚守在十米车厢,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荥阳市公交公司安全小组提前对车辆的转向机构、制动系统、灯光、消防用具、座椅扶手、刷卡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体检”,确保车辆健康上路。加大对“三品”的检查力度。公交车长既是驾驶员又是安检员,对乘客所带物品进行严格的“三品”检查,认真询问,提高警惕,杜绝“三品”上车。

NytFmt9B..jpg.jpg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安全体检”

节日期间,荥阳市公交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64618690,接受监督和出行咨询。该公司带班领导和路队长坚持到一线巡查,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度,做到公交车辆运营有序,发车准时准点。

对途径公园、汽车站、商场超市、高铁西站的有关线路进行车次加密,缩短发车间隔,减少乘客的候乘时间,保障市民顺利乘车。同时要求全体驾驶员语言文明规范,态度细心周到,做到不拒载、不甩客,展现公交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此外,为保障元月份较集中的年审业务顺利进行,老年乘客正常刷卡出行,该公司专门抽调工作人员在公交公司大厅、索河路与工业路交叉口东北角联通营业厅内和万山路与汜河路交叉口东南角联通营业厅共成立3个年审办卡小组,元旦节期间正常上班,办理年审业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跨年 荥阳 公交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