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环翠峪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YuHt3RBi..jpg.jpg

荥阳环翠峪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艾青)近日,荥阳市环翠峪景区管委依托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大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十一黄金周安全有序稳定。

据悉,景区管委投资1000多万元,高标准建设落鹤涧核心景区旅游环道。目前,该道路已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交通拥堵现象。

与此同时,管委对景区公路沿线、河道和景点进行全面治理。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出动车辆6台次,清理垃圾10余吨,为游客创造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

IaK2mBjI..jpg.jpg

荥阳环翠峪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景区组织网格长和协管员深入排查,摸清底子。景区管委会联合食药局、旅游局、卫计委和公安局等职能委局对农家乐饭店、商店和农家庭宾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全面接受游客投诉,规范景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开展“安全专家查隐患、政府促整改”活动,景区管委和河南省荣昇安全工程师事务所签订安全技术服务合同,由安全专家提供“参谋式”服务。

目前,安全专家已多次深入景区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发现各类隐患10余个,节前将基本整改到位。

景区综治办和派出所增派人手加强治安巡逻,针对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道路畅通、游客安全。

截止目前,环翠峪景区管委围绕十一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铺开,届时环翠峪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环翠峪 旅游 环境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王村食药所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19日,荥阳市王村镇食药监管所举办了王村镇协管员及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内16所学校、幼儿园食堂分管负责人、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 荥阳城关食药所对辖区药店拉网式排查

    9月19日,为规范药品零售环节经营行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质量安全,荥阳市城关食药所对辖区药店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对药店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 荥阳市领导到豫龙镇调研重点工作

    9月20日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效光,市政府党组成员耿元奇一行对豫龙镇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 荥阳市交通局地方海事处开展“千人下乡”活动

    荥阳市海事处积极响应交通局党委“千人下乡”征求民意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听民声、聚民意、促效能主题活动。

  • 荥阳市检察院集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预防校园欺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9月20日,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荥阳市第四中学开展主题为“远离校园欺凌,守护美好明天”的送法进校园活动,面对面与学生互动交流,引导青少年自觉杜绝“校园欺凌”,自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该校共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王村象棋培训开班 名师现场点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荥阳市2017年实事工程“文化八大餐”--象棋学习普及推广活动要求,切实发挥文化站服务效能作用。9月20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文化站首期象棋培训班开班。

  • 荥阳高村乡“好牌”连出 全力护航石榴文化节

    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即将于2017年9月22盛大开幕,北部邙岭已然是一片“似火山榴映小山”的喜人景象,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好牌”连出,全力护航石榴文化节。

  • 荥阳全力以赴 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

    修正药业河南医药生产基地、中国荥阳建筑工业化科技示范园等8个重点项目10月底前全部开工;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中车配套项目等4个在谈项目,进一步对接、洽谈,力争尽快签约落地……

  • 荥阳市刘河镇首期象棋培训班19日开班

    9月1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文化站多功能室里坐满了人,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原来是镇文化站为了满足象棋爱好者的需求,邀请市象棋协会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精彩的授课。

  •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队考察食品安全工作

    9月18日上午,由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领的考察组一行13人,实地考察了荥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食药局、农委、畜牧局、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