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王村象棋培训开班 名师现场点拨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l4xtsc9J..jpg.jpg

张延超向象棋爱好者讲授象棋知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军玲)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荥阳市2017年实事工程“文化八大餐”--象棋学习普及推广活动要求,切实发挥文化站服务效能作用。9月20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文化站首期象棋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共5期,来自王村镇24个行政村象棋爱好者参加培训,从9月20日到10月15日,每周三、周五开课,特邀请荥阳市象棋协会专业老师现场讲授象棋知识。

lBm34m7b..jpg.jpg

张延超向象棋爱好者讲授象棋知识

在首期培训班上,张延超老师从棋盘布阵及下棋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与爱好者们进行棋艺交流。

荥阳市王村镇镇长任燕侠说,象棋培训班的举办,提高了群众对象棋文化的认知程度,为荥阳市打造“世界象棋文化之都”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 象棋培训 开班 名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