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01AMU7mh..jpg.jpg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怀)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陵水)论坛在海南陵水开幕,论坛同期发布了“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荥阳市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多彩的文化休闲旅游成功荣登“2017最美中国榜”,获得“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城市”荣誉称号。来自全国各地方省、市、县政府主管部门、目的地景区、旅游企业等的350多位嘉宾参加论坛。

    据悉,中国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自2013年11月在北京登场以来,相继在北京市、吉林省、贵州省成功举办四届,构建实现了目的地、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运营商的全面互动与合作对接。

At8e7nBS..jpg.jpg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主要围绕“资源禀赋、全域旅游、大众休闲、绿色休闲指数、文化底蕴、创新引领、配套服务、品牌知名度、大众满意度”等九个方面,在行业大数据的支撑下,结合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结果、舆情监测、满意度对比等综合评出的。

    近年来,荥阳市发挥地域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等旅游优势资源,以打造郑州西部休闲体验游最佳目的地及郑汴洛焦两小时旅游圈为方向,按照“重要景区+重大活动+乡村旅游+产旅整合”四位一体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坚持高标定位、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凝聚要素合力,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宣传推介和服务监管,开启了文化休闲体验旅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旅游业 最美中国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15日举行

    9月15日下午,由荥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荥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赞助的——“温暖的力量”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濱播大厅隆重举行。

  • 荥阳京城办300多名网格长村干部当起“煤炭小贩”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办网格长奋战在创文一线,他们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止大气污染、助推创文工作,和村组干部一起连日工作在散煤专项治理现场,甘当居民收煤的搬运工。

  • 荥阳贾峪消防演练 老年宫老人全员上阵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贾峪镇老年宫消防水平,9月15日上午,在老年宫开展了一次计划性消防安全演练,这也是该镇为确保老年人安全所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

  •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9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京城办由荥阳市工业经济办牵头,荥阳市京城环保所、京城派出所和网格长多部门联动,对辖区最近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门店和小作坊开展联合查处,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效果,还居民清新的空气,实现荥阳的碧水蓝天。

  • 荥阳法院:执行法官巧调解 继承纠纷终化解

    三日后,楚某与其爱人再次到庭,怅然泪下,诉说几年来的生活艰辛。经执行法官再三劝解,对其讲理明法,楚某终于同意履行调解书义务。

  • 当事人为执行法官送锦旗 “点赞”法院执行工作

    9月12日一上班,家住浙江省义乌市的申请执行人邓某贵将两面写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分别送到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宋建华和聂振伟洪的手中,以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 执行法官尽心尽力 十五年纠纷终执结

    2001年6月5日,朱某增在卖菜回家途中,走到朱某聚承包的石子厂附近时,被朱某聚施工中崩出的石块击中面部,当场受伤昏迷。

  • 荥阳刘河镇召开“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工作动员会

    为全面提升荥阳市刘河镇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农村党建工作齐头并进,9月14日上午9时,在刘河镇机关大礼堂召开了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动员会。

  • 荥阳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督导反馈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9月12日上午,以河南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土地执法处处长王新立为组长的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督导组一行6人,到荥阳市现场检查督导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并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反馈会。

  • 荥阳贾峪党员活动助力创文 实际行动彰显风采

    “党员活动日,党员把活干,群众看得见,彩虹来相伴。”这首打油诗在荥阳市贾峪镇朱顶村党员群内一出现,大家迅速在各自群内转发,一时间成为村内新的亮点,这是该镇党员志愿者行动的一个镜头,也是该镇党员志愿者立足实际,依托网格,在创文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的一项。

  • 荥阳旅游“考察团”赴山西晋城等地学习考察

    为学习外地先进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荥阳市全域旅游发展,9月6日至7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负责人带领局机关中层以上、部分乡镇旅游办主任、重点景区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一行17人先后赴晋城、焦作等地学习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 荥阳京城路街道创文 “共享百家宴”上了48道菜

    9月13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小广场上阵阵飘香,热闹非凡,一场“创建文明城,共享百家宴”活动即将开席,社区居民如约而至提前在此排队等候。

  • 荥阳贾峪“两违”整改“零容忍”

    自从荥阳市开展“两违”整改工作以来,贾峪镇举全镇之力,拉满弓、用足劲,铁腕开展集中治理“两违”行动,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集中整治“两违”高潮。

  • 荥阳公路局快速处置道路“白色蒲公英”

    12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网格人员在沿黄快速通道巡查时发现,沿黄快速通道高村刘铺头段,有车辆抛洒大量白色泡沫,不仅影响了道路的整洁美观,泡沫像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起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众多不便,影响行车安全。

  • 荥阳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人员素质打造优质队伍

    为进一步落实荥阳市政务中心“政务办公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9月12日下午,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荥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