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刘河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5OcPa3Jp..jpg.jpg

荥阳刘河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洋洋)15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镇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刘河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国土、环保等相关镇直单位参加会议。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首先传达了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再次强调了整治任务和部门责任,对燃煤锅炉淘汰拆除、“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认真履行大气污染防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

W9dgeRHt..jpg.jpg

荥阳刘河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许国奇镇长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形势。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要求,做好基础工作,采取强力措施,大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把“两断三清”做彻底,坚决防止死灰复燃。二是务必强化举措,保持高压态势。要避免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各项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采取措施,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三是务必分工严密,加强统筹协调。对责任目标分类分项,严密分工,加强协作,各包村领导、各责任部门、各级网格长深入各村监督检查,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四是务必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厘清工作任务职责,严格督察督办,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严肃处理,确保工作落实。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要求,对责任目标分类分项,监督落实,统筹推进,进一步巩固了刘河镇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格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秋冬季 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陵水)论坛在海南陵水开幕,论坛同期发布了“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 2017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15日举行

    9月15日下午,由荥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荥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赞助的——“温暖的力量”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濱播大厅隆重举行。

  • 荥阳京城办300多名网格长村干部当起“煤炭小贩”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办网格长奋战在创文一线,他们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止大气污染、助推创文工作,和村组干部一起连日工作在散煤专项治理现场,甘当居民收煤的搬运工。

  • 荥阳贾峪消防演练 老年宫老人全员上阵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贾峪镇老年宫消防水平,9月15日上午,在老年宫开展了一次计划性消防安全演练,这也是该镇为确保老年人安全所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

  •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9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京城办由荥阳市工业经济办牵头,荥阳市京城环保所、京城派出所和网格长多部门联动,对辖区最近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门店和小作坊开展联合查处,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效果,还居民清新的空气,实现荥阳的碧水蓝天。

  • 荥阳贾峪党员活动助力创文 实际行动彰显风采

    “党员活动日,党员把活干,群众看得见,彩虹来相伴。”这首打油诗在荥阳市贾峪镇朱顶村党员群内一出现,大家迅速在各自群内转发,一时间成为村内新的亮点,这是该镇党员志愿者行动的一个镜头,也是该镇党员志愿者立足实际,依托网格,在创文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的一项。

  • 荥阳旅游“考察团”赴山西晋城等地学习考察

    为学习外地先进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荥阳市全域旅游发展,9月6日至7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负责人带领局机关中层以上、部分乡镇旅游办主任、重点景区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一行17人先后赴晋城、焦作等地学习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 荥阳京城路街道创文 “共享百家宴”上了48道菜

    9月13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小广场上阵阵飘香,热闹非凡,一场“创建文明城,共享百家宴”活动即将开席,社区居民如约而至提前在此排队等候。

  • 荥阳贾峪“两违”整改“零容忍”

    自从荥阳市开展“两违”整改工作以来,贾峪镇举全镇之力,拉满弓、用足劲,铁腕开展集中治理“两违”行动,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集中整治“两违”高潮。

  • 荥阳公路局快速处置道路“白色蒲公英”

    12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网格人员在沿黄快速通道巡查时发现,沿黄快速通道高村刘铺头段,有车辆抛洒大量白色泡沫,不仅影响了道路的整洁美观,泡沫像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起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众多不便,影响行车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