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队考察食品安全工作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pMQ6mcQQ..jpg.jpg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队考察食品安全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淼)9月18日上午,由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领的考察组一行13人,实地考察了荥阳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食药局、农委、畜牧局、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索河食药所、建业购物广场、海龙商业街、豫龙农贸市场、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查看该市食品安全基层监管队伍建设,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监管,示范街、示范点创建,便民检测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vbQal7eF..jpg.jpg

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带队考察食品安全工作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龙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王燕飞主持.。

考察组首先听取了市食药局局长、食安办主任赵卫华所作的食品安全工作汇报,随后,各位政协委员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从队伍建设、协同治理、奖惩机制、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王殿玉副主席对荥阳市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食品市场检查力度,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全力保卫全市65万人民饮食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政协副主席 王殿玉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京城办300多名网格长村干部当起“煤炭小贩”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办网格长奋战在创文一线,他们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止大气污染、助推创文工作,和村组干部一起连日工作在散煤专项治理现场,甘当居民收煤的搬运工。

  • 荥阳贾峪消防演练 老年宫老人全员上阵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贾峪镇老年宫消防水平,9月15日上午,在老年宫开展了一次计划性消防安全演练,这也是该镇为确保老年人安全所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

  •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9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京城办由荥阳市工业经济办牵头,荥阳市京城环保所、京城派出所和网格长多部门联动,对辖区最近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门店和小作坊开展联合查处,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效果,还居民清新的空气,实现荥阳的碧水蓝天。

  • 荥阳法院:执行法官巧调解 继承纠纷终化解

    三日后,楚某与其爱人再次到庭,怅然泪下,诉说几年来的生活艰辛。经执行法官再三劝解,对其讲理明法,楚某终于同意履行调解书义务。

  • 当事人为执行法官送锦旗 “点赞”法院执行工作

    9月12日一上班,家住浙江省义乌市的申请执行人邓某贵将两面写有“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分别送到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宋建华和聂振伟洪的手中,以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