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索河办开启温情模式 暖心服务送到家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5vkPc9sp..jpg.jpg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 乔昭君)为更好的服务辖区老人,使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的贴心服务与温暖,9月17日,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荥泽志工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理发及发放黄手环服务。

17日一大早,广场社区门前就排起了长龙,大爷大妈们有说有笑,脸上喜气洋洋的神情正如此时的阳光,温暖而幸福。李大爷跟王大妈说,“你这头发确实该理啦,都把你显衬老啦!”张大娘对赵大妈讲:“咱社区这次请来的义工理发师,都是专业理发师,还上门服务哩!”

CS3cSSbZ..jpg.jpg

志愿者为老人带上黄手环

在大爷大妈们聊天之际,广场社区志愿者和荥泽志工正在摆设登记服务台、理发凳及VIP等待座椅,引导老人们入座理发,并做好登记服务,索河办广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爱心理发小铺”温情大放送开始啦。

义工理发师耐心细致的理发服务,为老人们带来了清爽,留住了精神劲;广场社区暖心贴心的服务,为他们送来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此外,为防止老人走失情况的出现,社区志愿者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一枚黄手环,贴心的服务更是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据了解,索河办广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此次免费理发活动,共为39位老人提供理发服务,为89位老人发放黄手环,暖心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索河办广场社区负责人表示,为老年人提供暖心、贴心的便民服务,一直是社区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将秉承着“让老年人年轻起来”的工作态度,将服务常态化、多样化、温情化,更好的服务于老人,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办 暖心 服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刘河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

    15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镇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荥阳荣登“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9月1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陵水)论坛在海南陵水开幕,论坛同期发布了“2017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 2017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15日举行

    9月15日下午,由荥阳市民政局慈善总会、荥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赞助的——“温暖的力量”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濱播大厅隆重举行。

  • 荥阳京城办300多名网格长村干部当起“煤炭小贩”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办网格长奋战在创文一线,他们为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防止大气污染、助推创文工作,和村组干部一起连日工作在散煤专项治理现场,甘当居民收煤的搬运工。

  • 荥阳贾峪消防演练 老年宫老人全员上阵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贾峪镇老年宫消防水平,9月15日上午,在老年宫开展了一次计划性消防安全演练,这也是该镇为确保老年人安全所采取的重要措施之一。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