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kW5ddJpZ..jpg.jpg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朱世豪)9月13日下午,荥阳市京城办由荥阳市工业经济办牵头,荥阳市京城环保所、京城派出所和网格长多部门联动,对辖区最近排查出的小散乱污企业门店和小作坊开展联合查处,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效果,还居民清新的空气,实现荥阳的碧水蓝天。

自荥阳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以来,京城办集思广益、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紧扣节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治理工作主线,抓工作作风、抓工作效率,在抓常、抓细、抓实、抓严上下功夫,实施“铁治断腕”对大气污染防治治理常抓不懈。

fev9iWsS..jpg.jpg

荥阳京城办“铁治断腕”大气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在繁荣路社区、汜河路社区、腾飞街社区、铁龙社区、曹李村和吉家寨村整治现场,网格长和村组干部一起再次对涉嫌小散乱污企业、小作坊和门店信息进行核查、对车间进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指出,依法按照工作流程,对于在门店内违规加工商户,限其清理现场停止违法行为;对于无环评手续、无营业执照的企业商户,限期完善所有手续;对于屡教不改企业商户采取断电、贴封条、现场移除设备或者直接强制拆除设备等措施。

据了解,此次小散乱污企业联合查处工作,京城办共出动人员50多人,调查走访企业、商户19家,对无环评手续、无营业执照的企业和商户2家贴封条,对于屡教不改15家企业采取强制断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大气污染 防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贾峪党员活动助力创文 实际行动彰显风采

    “党员活动日,党员把活干,群众看得见,彩虹来相伴。”这首打油诗在荥阳市贾峪镇朱顶村党员群内一出现,大家迅速在各自群内转发,一时间成为村内新的亮点,这是该镇党员志愿者行动的一个镜头,也是该镇党员志愿者立足实际,依托网格,在创文中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的一项。

  • 荥阳旅游“考察团”赴山西晋城等地学习考察

    为学习外地先进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荥阳市全域旅游发展,9月6日至7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负责人带领局机关中层以上、部分乡镇旅游办主任、重点景区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一行17人先后赴晋城、焦作等地学习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 荥阳京城路街道创文 “共享百家宴”上了48道菜

    9月13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汜河路社区小广场上阵阵飘香,热闹非凡,一场“创建文明城,共享百家宴”活动即将开席,社区居民如约而至提前在此排队等候。

  • 荥阳贾峪“两违”整改“零容忍”

    自从荥阳市开展“两违”整改工作以来,贾峪镇举全镇之力,拉满弓、用足劲,铁腕开展集中治理“两违”行动,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在全镇范围内再次掀起集中整治“两违”高潮。

  • 荥阳公路局快速处置道路“白色蒲公英”

    12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网格人员在沿黄快速通道巡查时发现,沿黄快速通道高村刘铺头段,有车辆抛洒大量白色泡沫,不仅影响了道路的整洁美观,泡沫像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起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众多不便,影响行车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