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地管所广武道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HpgmDlNf..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杜晓杰)7月12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广武道班“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广武女子道班举行。荥阳市总工会主席李向亭,荥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宏斌,荥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苏晖,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魁等有关领导,以及交通运输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荥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樊宏斌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对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单位的表彰,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广武道班榜上有名。

EN962Df1..jpg.jpg

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向为此殊荣而付出艰苦努力的交通一线职工表示真诚祝贺。他说,作为郑州地区唯一女子养护道班,多年来,广武道班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建优美道班、创一流业绩、展文明形象、树文明窗口”的工作指导思想,通过狠抓道班生产、生活建设和职工思想建设,道班两个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武道班的巾帼英雄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工人先锋号”的丰富内涵,她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交通行业树立了一面闪光的旗帜!

据了解,广武道班曾先后荣获“省级文明道班”、“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省级工人先锋号”、“郑州交通十大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荥阳市总工会主席李向亭代表市总工会向为获此殊荣的广武道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多年来辛勤耕耘、甘于奉献、保障道路畅通的广武道班养护职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向亭要求广大养护职工围绕“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实现两个率先”的新目标,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市交通运输局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地管所 全国工人先锋号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温“烤验”下的荥阳执勤交警

    近段时间,郑州一直持续高温天气,中午最高温度已超过40摄氏度 。荥阳市市区更是进入“烧烤”模式。为了确保荥阳市区交通顺畅,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200多名交警坚守岗位,用汗水换来了交通的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

  • 荥阳象棋汉堡之行 文化底蕴惊艳欧洲

    7月7日至8日,在德国汉堡市举行的G20峰会刚刚结束,来自河南的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在世界“桥梁之都”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 荥阳索河办食药所快速检测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针对夏季高温季节食品易腐败、易变质、细菌性食物中毒风险增加的问题,荥阳市索河办食药所不断强化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最初环节。

  • 53度高温下的最美坚守者

    烈日酷暑,骄阳似火。连续几天的高温让不少市民难耐热浪侵袭,出门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件痛苦的事。但在大街小巷,数以百计的荥阳公交司机们却要顶着烈日,在53℃的车厢内依然尽职尽责、挥汗如雨,

  • 匠心独运“隋青瓷” 荥阳工匠力传承

    你也许不知道,在中国历史长河中,公元581至618年是隋朝,共37年。在这样短的时间里,隋朝的陶瓷手工业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尤其青瓷的成就最为突出。然而,经过多年的调查发现,荥阳崔庙镇翟沟就是一座隋代青瓷窑址,一只延续至元代。

  •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旅游图书编纂会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介绍荥阳市旅游资源,充分展示荥阳旅游文化、特色、形象,并作为了解、学习、馈赠佳品,更好地推动全域旅游发展。7月11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了由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的旅游图书编纂座谈会。

  • 荥阳京城办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7月11日是世界第28个“世界人口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在荥阳市京城农贸市场,一大早就有居民在此等候,因为京城办事处联合市卫计委在此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 荥阳公路局开展“书香公路、智慧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建设学习型组织,让职工养成与书为伴、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7月3日至于7月10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了为期1周的“书香公路、智慧同行”主题读书分享活动,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全员读书氛围。

  • 荥阳乔楼治安保险保平安 千余家畜都在册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荥阳市乔楼镇扎实开展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真正做到让群众得实惠。

  • 荥阳开拓新路径 “党建”“扶贫”手挽手

    “真是太谢谢书记陈准和海松了,要不是他们想办法,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穷日子了。”荥阳市刘河镇陈家岗村贫困户陈振中说,在陈家岗村党员马海松和驻村帮扶责任人陈准的帮扶下,将他家的仔猪放到马海松开办的养殖合作社代养,解决他不懂技术的难题,帮助其脱贫致富。

  • 荥阳突降大雨路积水 200城管“防汛突击”保安全

    7月6日下午,荥阳市普降大雨,“雨情就是命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启动城市防汛抢险一级预案,组织200名防汛抢险应急突击队和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到防汛责任区域查看积水情况、排查汛情、减少意外险情的发生。

  • 荥阳扶贫晚会提振百姓脱贫信心

    “平时光听李书记给咱们讲扶贫政策,没想到李书记唱歌也这么好听!”7月5日晚,荥阳市架子沟村扶贫社区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纷呈的“精准扶贫”文艺晚会吸引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

  •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为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 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 荥阳城管局开展防汛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汛工作方针,把握城市防汛工作重点,防患于未然,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依据《城管执法局2017防汛演练方案》要求, 7月5日下午,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参加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防汛防汛意识和应对能力。

  • 荥阳五部门“联手”重拳整治校园安全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市教体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和电业局对辖区41家市直和私立幼儿园陆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