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突降大雨路积水 200城管“防汛突击”保安全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rSKLo026..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李梦娇 赵三卫)7月6日下午,荥阳市普降大雨,“雨情就是命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立即启动城市防汛抢险一级预案,组织200名防汛抢险应急突击队和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赶到防汛责任区域查看积水情况、排查汛情、减少意外险情的发生。

据了解,在荥阳市成皋路索城市场积水路段、荥泽大道下穿陇海铁路隧道积水路段、康泰东路桃贾路口、郑上路积水路段、康泰路织机路积水路段、站南东路工业路口积水路段等积水路段,防汛抢险应急突击队立即拉起防汛警示安全带。

Whvrv7wu..jpg.jpg

与此同时,在以上积水路两端设置绕行标志,并将这些路段排水管道井盖掀开疏排导流洪水,在窨井周围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并派专人看守,制止行人、车辆通行。

积水退去后,工作人员及时对积水路段打开和雨水冲开的窨井进行加盖,对于出现缺损、丢失、无法加盖的窨井立即组织修复处理,确保行人、车辆安全。

此次防汛,荥阳市城管执法局200余人干部职工时刻保持信息畅通,恪尽职守,并利用微信平台快速、准确传递汛情,做到工作“上报有人答、应急有人应”的快速应急状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大雨 防汛突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扶贫晚会提振百姓脱贫信心

    “平时光听李书记给咱们讲扶贫政策,没想到李书记唱歌也这么好听!”7月5日晚,荥阳市架子沟村扶贫社区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纷呈的“精准扶贫”文艺晚会吸引附近的群众前来观看。

  •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为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 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 荥阳城管局开展防汛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汛工作方针,把握城市防汛工作重点,防患于未然,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依据《城管执法局2017防汛演练方案》要求, 7月5日下午,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参加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防汛防汛意识和应对能力。

  • 荥阳五部门“联手”重拳整治校园安全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市教体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和电业局对辖区41家市直和私立幼儿园陆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 荥阳金寨幼儿园检查“划重点” 消防安全是重心

    近日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幼儿园夏季消防安全工作,7月4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对金寨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 在荥阳考驾照只有这6家正规驾校

    在荥阳,你学开车应该选哪家驾校,你知道吗?为此,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作出提醒,在荥阳学开车,只有这6家驾校手续齐全。

  • 荥阳开启协作模式 公安法院合力擒“老赖”

    近年来,被执行人玩人间“蒸发”、耍财产“变脸”的花样较多,法院执行一直被“人难找、物难寻”等困扰着。为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掌握和更新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和身份信息等,形成擒拿狡猾“老赖”的合力,经荥阳市人民法院与荥阳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由荥阳市公安局设立“荥阳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派驻法院,专案专办,实现打击拒执犯罪的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

  • 荥阳索河办未雨绸缪组演练 “能力”提升是关键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6月30日,荥阳市索河办邀请河南省荣昇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3名安全专家,指导辖区企业集中进行消防演练,荥阳市索河办事处主任雷华文、办事处副主任王飞、综治办主任汪鹏涛参加。

  • 荥阳高村移民村搞建设 以“吃”为主成特色

    6月29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移民办主任吕国范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督导移民扶持项目建设情况。

  • 荥阳投资“千万”元 垃圾中转添“新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而城乡生活垃圾,则是改善环境中重要的一环。为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将分期分批配套新建24座压缩式中转站,预计2017年10月即可投入使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