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国网荥阳供电公司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iWgL9VHo..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袁晋生 田斯阳)为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推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活动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5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来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文化馆,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依次参观“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

8qNvD8Ns..jpg.jpg

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幅幅场景模拟,都让现场参观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勤政廉政、洁身自好的重要性和消极腐败、违法乱纪的危害性,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也感受到启迪和警示。

SiH116AY..jpg.jpg

在“光辉历程”参观厅尾,所有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受到干部职工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积极为公司经营发展和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供电公司 廉洁教育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 荥阳城管局开展防汛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汛工作方针,把握城市防汛工作重点,防患于未然,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依据《城管执法局2017防汛演练方案》要求, 7月5日下午,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参加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防汛防汛意识和应对能力。

  • 荥阳五部门“联手”重拳整治校园安全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市教体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和电业局对辖区41家市直和私立幼儿园陆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 荥阳金寨幼儿园检查“划重点” 消防安全是重心

    近日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幼儿园夏季消防安全工作,7月4日,荥阳市金寨回族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对金寨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 荥阳市区两座移动公厕14日前正式“上岗”

    近年来,荥阳市城区虽然改造升级了不少公厕,但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公厕的数量仍然缺乏,根据市民的集中反映及城市规划需求和外市移动公厕良好的使用效果,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决定在城区合理布点集中增设一批移动公厕,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如厕环境。

  • 荥阳公交“19路”延至竹叶河 便民出行“600户”

    公交,作为便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影响着人们出行的方方面面。为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荥阳公交公司又出招了。此次又有什么便民好消息呢?

  • 荥阳公交:夏日炎炎斗酷暑 高温慰问送清凉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又是一年炎炎夏日,荥阳公交公司的一线驾驶员们顶着烈日酷暑穿梭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 荥阳京城办34家幼儿园消防安全不“放假”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安全防卫意识,强化幼儿园暑期安全管理,防止重大责任事故发生,7月3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联合市教体局、市公安局、消防大队集中对辖区34家幼儿园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 荥阳王村多种形式庆“七一” “戏曲晚会”精彩纷呈

    摘要

  • 在荥阳考驾照只有这6家正规驾校

    在荥阳,你学开车应该选哪家驾校,你知道吗?为此,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作出提醒,在荥阳学开车,只有这6家驾校手续齐全。

  • 荥阳开启协作模式 公安法院合力擒“老赖”

    近年来,被执行人玩人间“蒸发”、耍财产“变脸”的花样较多,法院执行一直被“人难找、物难寻”等困扰着。为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掌握和更新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和身份信息等,形成擒拿狡猾“老赖”的合力,经荥阳市人民法院与荥阳市公安局共同研究决定,由荥阳市公安局设立“荥阳法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派驻法院,专案专办,实现打击拒执犯罪的快速反应和无缝对接。

  • 荥阳索河办未雨绸缪组演练 “能力”提升是关键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6月30日,荥阳市索河办邀请河南省荣昇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3名安全专家,指导辖区企业集中进行消防演练,荥阳市索河办事处主任雷华文、办事处副主任王飞、综治办主任汪鹏涛参加。

  • 荥阳高村移民村搞建设 以“吃”为主成特色

    6月29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移民办主任吕国范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督导移民扶持项目建设情况。

  • 荥阳投资“千万”元 垃圾中转添“新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日益提高,而城乡生活垃圾,则是改善环境中重要的一环。为此,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将分期分批配套新建24座压缩式中转站,预计2017年10月即可投入使用。

  • 荥阳公交“迎七一” 捍卫心中“一面旗”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务实党的执政基础。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带领下,荥阳市公交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