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映象网讯 3月23日上午9时,乡镇环卫三轮车及垃圾桶发放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举行,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柏川出席发放仪式。

今年,荥阳市委、市政府投入资金900多万元,按一户一个垃圾桶,一辆机动三轮车服务300-400户农户,一个环卫工一辆三轮车的标准,购置垃圾桶13.7万多个、机动三轮车325辆、人力三轮车1480辆。改善农村集中投放、转运生活垃圾的环境和备件,为环卫作业提供可靠的物质保障,推动荥阳市城乡环境一体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荥阳副市长海鸥在仪式上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按照《荥阳市城乡一体化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建立健全“户投放、村收集、市转运处理”的收运处置机制,共同治理好、维护好农村环境卫生。对今后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和保洁力度,提升保洁质量。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三是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机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完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制度,推动乡镇环卫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樊龙生  赵三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垃圾桶 免费送乡镇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3月18日,荥阳两会闭幕的第2天,在贾峪镇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隆隆炮声,迎来了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成为继2月21日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该市项目建设又一“大动作”。

  • 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18日正式开启

    国樱归来,再续樱缘;漫天樱舞,古今穿越。18日,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正式开幕,迎来近十万人游园赏樱,共同见证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今年的新面貌,新风情。

  • 荥阳京城路街道: 18020个楼院将成立300多个党小组

    连日来,荥阳京城路街道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以党员活动日为主线,使深居在每一个楼院的党员不忘初衷、不忘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以身作则勇做表率,更好的服务楼院居民。

  • 荥阳筑“天眼”让超限超载无处可逃

    日前,商丘市一家运输有限公司号牌为豫NDXXX9的车辆在荥阳域内因严重超限被该市动态称重系统“抓获”,缴纳了16075元的罚款。

  •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第二届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园在即,为确保本届樱花节顺利开幕和园区安全,3月15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市安煤局、海事局及王村镇食药办四部门联合,对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进行了联合专项安全检查。

时政要闻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