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  禹海水)3月18日,荥阳两会闭幕的第2天,在贾峪镇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隆隆炮声,迎来了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成为继2月21日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该市项目建设又一“大动作”。

郑州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是首创钜大在中原地区的首个大型主题奥特莱斯商业体,总投资6亿元,总用地面积121亩,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营业后,年均营业额可达12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年吸引约800万高端旅游购物人群,增加约2600个就业岗位。

除了郑州首创奥特莱斯,中国荥阳建筑工业化科技示范园、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西区医院等15个项目在当天集中开工,总投资182.5亿元,年计划投资70亿元。15个项目,按所属级别分,省重点项目2个、郑州市重点项目2个、荥阳市重点项目11个;按所属行业分,工业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3个、生态建设项目3个、新型城镇化项目4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为确保首季开门红,荥阳及时分解下达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分类分层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和推进会,实施 “一口受理,并联审批,绿色通道,快速办结”的并联审批运行机制,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业务培训会,实行“属地管理、分类推进、分级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印发《荥阳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手册》,制定《荥阳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考核与奖励办法》,建立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台帐和“互联网+政务信息”微信周通报制度。

2月21日,首批集中开工的21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土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荥阳市高度重视,年初以市政府1号文件下达了117个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明确市级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及分工,继续实行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责任制。充实完善了“谋划储备、招商签约、前期推进、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滚动发展的项目储备库,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充实完善了“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责任机制,全市各级各部门凝神聚力,齐抓共管,为重点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荥阳市入选河南省和郑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共33个,主要涵盖工业、服务业、农业、电源、社会事业、城建交通和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年计划投资179.7亿元,其中河南省重点项目15个、郑州市重点项目20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总投资 荥阳 项目建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今年河南省要实现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河南今年要实现100万贫困人口脱贫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