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100多患者享受免费义诊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王村镇100多患者享受免费义诊

 荥阳市王村镇100多患者享受免费义诊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军玲)为解决基层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就诊难题,3月19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政府特邀请郑州市人民医院专家为辖区群众免费义诊,为该镇的老人送去健康与关爱。

据了解,王村镇政府在邀请专家的同时,有针对性的特别邀请了内科、眼科、呼吸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几位专家。

19日上午10时许,在义诊现场,几位专家详细询问了急诊患者的身体情况,并给他们进行了量血压、血糖、眼科常规检查等,就每一位就诊患者检查结果给出诊治方案,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

与此同时,专家还向急诊患者讲解了健康生活常识和预防疾病等方面的知识。郑州市人民医院专家还免费给大家发放脚癣、皮肤瘙痒等常见皮肤病用的药膏。

在将近3个小时的义诊时间里,前来就诊的患者达100多人,特别是在眼科诊疗室,就诊患者队伍从屋内排到了走廊上。通过检查,现场诊断出15名白内障患者,并且有6名患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一位家住后庄村的白内障患者赵大爷说:“这几个月眼前总是模糊的看不清楚,昨天村里广播通知说今天有郑州专家过来义诊,我就过来让专家一看,才知道是白内障,得抓紧时间做手术治疗,专家来到家门口给我们看病,真方便!”

    此次活动,不仅为王村镇老人提供了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更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免费义诊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182.5亿元 荥阳项目建设又有“大动作”

    3月18日,荥阳两会闭幕的第2天,在贾峪镇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隆隆炮声,迎来了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成为继2月21日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该市项目建设又一“大动作”。

  • 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18日正式开启

    国樱归来,再续樱缘;漫天樱舞,古今穿越。18日,河南荥阳第二届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正式开幕,迎来近十万人游园赏樱,共同见证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今年的新面貌,新风情。

  • 荥阳京城路街道: 18020个楼院将成立300多个党小组

    连日来,荥阳京城路街道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以党员活动日为主线,使深居在每一个楼院的党员不忘初衷、不忘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以身作则勇做表率,更好的服务楼院居民。

  • 荥阳筑“天眼”让超限超载无处可逃

    日前,商丘市一家运输有限公司号牌为豫NDXXX9的车辆在荥阳域内因严重超限被该市动态称重系统“抓获”,缴纳了16075元的罚款。

  •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第二届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园在即,为确保本届樱花节顺利开幕和园区安全,3月15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市安煤局、海事局及王村镇食药办四部门联合,对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进行了联合专项安全检查。

时政要闻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