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道德 苌婷)第二届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园在即,为确保本届樱花节顺利开幕和园区安全,3月15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市安煤局、海事局及王村镇食药办四部门联合,对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进行了联合专项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古柏渡景区经理蒋孝申等负责人关于本届樱花节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园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通道安全、旅游设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管理的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荥阳四部门联合检查樱花节安全工作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蒋主席强调,第二届樱花节开园在即,要充分考虑游客需求,完善园内相关配套设施,抓好细节优化,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有所考虑和准备,要提升园区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做好各项安全和服务工作,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高兴而归,助推王村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和打造荥阳市全域旅游先行示范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联合检查 樱花节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今年河南省要实现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河南今年要实现100万贫困人口脱贫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