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2017-03-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3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赵素萍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精神文明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推动河南更文明、中原更出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出席会议。

  赵素萍对2016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构筑全国重要文化高地为努力方向,更好地为中心任务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

  赵素萍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核心价值观在中原大地植根成长,坚持教育引导、舆论宣传、典型示范、实践养成多管齐下,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力推进诚信建设,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推动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使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做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评选表彰,以创建推动发展、造福人民。

  赵素萍强调,要强化党委责任,充分发挥省文明委统筹协调作用,成员单位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不断提高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作出新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省文明委2017年工作要点。(记者冯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素萍 文明校园 文明委 文明家庭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责编:冯芸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素萍:留住乡愁乡韵 让河南农村实现“三个美起来”

    11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财政厅在汝州召开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任务。省委常委、 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 唐河县"文明校园"扮靓"双创"

    走进唐河县第一小学,但见校园内绿树繁花,竞相辉映,核心价值观文化唱廊多姿多彩,师生文明用语无处不在,一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 周树群:积极行动起来大力推进“诚信商丘”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3日,商丘市文明委组织召开全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动员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在全市广泛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诚信商丘”建设。商丘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药监局、市人行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 商丘关于拟推荐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公示的公告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评选推荐工作和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通知》(豫文明办〔2014〕29号)精神,在各单位申报,各县(区)、市直文明委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工委分别从年初确定的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培养对象中筛选、推荐,所在地纪检监察、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环保、纠风、安全生产等有关部门审查把关的基础上,市文明办进行了资格审查,并提请市纪检监察、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环保、纠风、安全生产、法院等有关部门进行联审后,确定了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对象。受省文明办

  • 市文明委督导组到商丘师院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徐可可)近日,商丘市文明委以耿云峰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莅临商丘师范学院督察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导精神文明汇报会平原路校区举行,督导组成员同副校长杨宝银、工会主席李中华出席会议,校党办、宣传部、校办、团委、总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督导。

  • 省司法厅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摘要

  • 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月21日上午,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县委宣传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睢阳区举办“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玉婷)为了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特殊作用,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12月4号,商丘市睢阳区纪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睢阳区领导陈东程、张卫东、吴国学等聆听了各位选手的演讲。

  • 商丘市举行“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1月28号,商丘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15名优秀选手把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对家庭亲人的危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给大家带来思想上的启迪和灵魂上的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商丘银行的选手朱青获得第一名。

  • 商丘市举行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8号,商丘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了“ 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15名优秀选手把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对家庭亲人的危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给大家带来思想上的启迪和灵魂上的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商丘银行的选手朱青获得第一名。

  • 商丘启动家庭助廉活动 为期四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8月12日,商丘市启动以“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以“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为期4个月,在全市广大家庭及女党员、女干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政要闻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郑召开 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在郑召开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