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方惠萍)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铭功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针对整治方案,提要求,明任务和目标,压实责任。二是公开承诺,签订承诺书,对照“二十条严禁”逐项梳理分析自查,找出存在问题,形成部门自查报告。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针对检查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等,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铭功路街道,八项规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侯寨乡开展书香候寨活动 畅谈孩子教育

    有效陪伴才是子女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近日,郑州二七区侯寨乡开展了书香候寨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以读书会与访谈的形式,畅谈孩子教育心得体会,营造和谐亲子关系,为孩子成长营造宽松的家庭环境。

  • FIRST科技挑战赛郑州选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8日-29日,由中国FIRST机器人竞赛协会主办的FIRST科技挑战赛(郑州选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1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 郑州公积金贷款新规:贷款审批7个工作日内完成

    郑州市政府发布通知,郑州公积金审核放款进入加速度:符合标准,7个工作日内予以审批,市区内“先放款后抵押”。

  • 千万里有我护着你“回家”

    郑州到广州,往返2916公里,跋涉两天两夜,只为那一句“我们想回咱河南老家治疗。”5月3日上午8时,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途出诊团队一行4人乘坐救护车奔赴广州市接诊烧伤患者。

  • 郑州开展庆祝五五节78周年活动

    5月5日,在“五五节”78周年到来之际,郑州市无线电协会策划组织了大型无线电技术交流及野外短波通联活动,旨在为郑州市无线电用户、从业人员及无线电爱好者们打造一个普及产业政策、展示最新技术、新产品和爱好者经验交流、交友的平台。

  • 郑州慈济会情暖鹿邑贫困生

    5月5日上午11时,在鹿邑县邱集乡大段小学举行“爱心慈济会——大段学校之行”公益活动。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慈济会会长吴京广、慈济会嘉宾代表、万禾教育董事长徐金玉、郑东新区督查室副主任马亮、邱集乡党委书记任卫红及领导班子、邱集乡中心校校长罗杰、大段小学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郑州市商务局和新密市商务局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月3日,郑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和新密市商务局党组在河南新密市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 郑州市领导王鹏到具茨山大槐树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王鹏到新郑具茨山大槐树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 一面执意要送给院长的锦旗

    4月28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男子,后边跟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孩子,怀里宝贝似的裹着一面锦旗来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门口。

  • 郑州中院副院长李广湖一行调研指导金水法院执行工作

    5月2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湖等人走访了金水法院,就该院执行工作进行了调研。金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理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琴,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启明等人参加了座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