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二七区马寨镇大学生志愿者“寒冬织爱”情暖环卫工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02Mmh1VV..png.png

马寨镇大学生志愿者“寒冬织爱”情暖环卫工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郭东军 董贺贺 )“有一种拥有叫作付出,有一种收获叫作奉献,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昨日,在二七区马寨镇政府办公大厅受捐仪式上,辛苦工作在马寨镇环卫工作第一线的环卫师傅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当马寨镇辖区郑州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将一条条爱心围巾围上他们的脖颈,环卫师傅们纷纷绽开灿烂笑脸,暖意传遍全身,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师傅们纷纷表达敬意和谢意。

二七区马寨镇是全国文明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经常组织辖区爱心学习爱心企业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郑州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看到环卫工人入冬后冒着严寒还在清扫道路,立刻自发行动起来,开展“寒冬织爱“活动,7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挑选毛线,认真设计图样,并一针一线细心编织,用了两个月时间,织成了200条带着马寨镇志愿者满满温暖爱心的围巾。

一位大学生志愿者称:“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我们的付出微不足道,但是大家都因能为环卫工师傅们送上一份温暖而感到欣慰,同时也为自己能够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而高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马寨镇,大学生,环卫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