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多部门联合行动 一晚查扣渣土车12辆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0EnHm77S..jpg.jpg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邢红军 文/图)7月12日晚及13日凌晨,郑州市开展了由公安交警、城市管理、交通运输等三部门参与的渣土车查处联合行动,效果显著。一晚共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43起,三方暂扣渣土车12辆。

7月12日晚上20时许,郑州交警、郑州交通执法、城管执法联合查处小组开始行动,20:35分,在平安大道与107辅道交叉口,三辆渣土车被联合执法小组查获,其中豫AQ1827的渣土车存在没有顶灯、未放置保险标志等违法行为,;豫AX7117和余AQ0078的渣土车,均因未在车身粘贴反光条被予以200元的罚款。三辆车随后被暂扣,查询其是否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在当天晚上的行动中,共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43起,三方暂扣渣土车12辆。

UJxSYwEY..jpg.jpg

据了解,即日起,郑州市对渣土车的查处行动,公安交警、城市管理、交通运输等部门共抽调100人,建立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机制,对“黑渣土车”发现一辆、滞留一辆、处罚一辆,落实“三方惩处”,依法顶格处罚。以前的查处行动,公安交警、城市管理、交通运输、环保等部门各自为战,各自按照本行业的法律法规规定处罚,处罚手段单一,处罚力度小,不能起到打击震慑作用。今后的查处行动,查处到违法渣土车后,在交警部门处理完交通违法后,分别再看有没有其他三个部门的违法违规行为,如果有的话,必须把四个部门涉及到的所有违法违规行为都处理完,四方共同签字同意后才能放车。这就好比把各方的力量握成了一个拳头来打击,震慑效果更加明显。

郑州市渣土车联合执法专项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以后凡是查处到渣土车有闯红灯、上高架桥行驶、走隧道行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车身不整洁、撒漏建筑垃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直接取消渣土清运许可证,不允许再从事渣土车清运行业,也欢迎广大市民通过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12369环保举报”微信平台进行有奖举报。期望通过一个时期的治理,规范渣土车运输秩序,减少渣土车引发的死伤交通事故,净化郑州市道路交通秩序,打造良好的空气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联合行动 一晚查扣渣土车12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高温保供水 郑州自来水公司紧急修复故障井

    连日来,随着天气持续炎热,郑州日供水量连创新高,7月10日自来水公司日供水量高达128万立方米,逼近历史极值。也就在当天,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石佛水厂W28水源井突发故障,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该厂首席员工史宝德同志立即带领控制班人员赶赴滩区抢修故障井。

  • 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已开始报名啦!

    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自1967年美国的KELMAN医生发明了第一台超声乳化仪并用于临床,之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目前该技术凭借切口小、手术时间短、不需住院、快速复明等特点,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而成熟的手术方式。

  • 郑州市2017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已开始报名啦!

    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是显微手术的重大成果,自1967年美国的KELMAN医生发明了第一台超声乳化仪并用于临床,之后经过不断改进、完善,目前该技术凭借切口小、手术时间短、不需住院、快速复明等特点,已成为世界公认的、先进而成熟的手术方式。

  • 郑州建成区禁止黑渣土车通行 实施有奖举报

    即日起,郑州市城市建成区范围内禁止“黑渣土车”通行,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12369环保举报电话或“12369环保举报”微信平台进行举报。

  • 郑州市二院举行建党96周年“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暨表彰宣誓大会

    7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德本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暨表彰宣誓大会,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