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增湿降尘又添新利器 高温施工也清凉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k7lZtXQX..jpg.jpg

映象网讯 7月11日,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用于湿法作业的新型雾炮,在郑州市科技路DN300给水工程工地投入使用,不但扬尘治理效果显著,也给酷热难耐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郑州市科技路DN300给水工程(江山路-天河路)场地内多为坑洼土地,老式雾炮在这里可谓举步维艰。为了喷淋到指定位置往往要几个工人们合力才能完成,即消耗了大量时间、人力,效果还很不理想,老式雾炮很快便被新式的雾炮取代了。新式雾炮非常轻便,一个人操作即可在复杂地形前进,而且喷淋距离远,可以覆盖工地每个角落,真正做到了全方位湿法作业,有效、可控的在施工同时完成降尘作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新式雾炮为工地带来了的不只是降尘,还同时附赠“福利”——在科技路进行现场试验的时候,随着水雾的喷射,不仅现场的飞尘有效的得到了控制,施工人员再不再因为飞扬的尘土而变得“灰头土脸”,也不会因为吸入灰尘而咳嗽不止,同时喷射的水雾有效的降低了高温酷暑,为工地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改善了施工现场的作业条件。 

在新型的雾炮的配合下,各工程项目的推进速度明显加快了,为顺利完工打下良好基础。(张峻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增湿降尘 高温施工 郑州自来水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