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密法院与新密市广播电视台将来一场“执行风暴”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QbXmiK8l..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6月12日,新密法院与新密市广播电视台就合作开办《直通政务——执行风暴》栏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伟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双方还签署了《直通政务——执行风暴》栏目开播协议。

冯伟东首先表明了对《直通政务——执行风暴》栏目开播的信心,他指出,这个栏目的开播,既顺应了电视台改革趋势,丰富了电视台节目内容,也彰显了新密法院的执行力度和工作决心。他相信,栏目的开播,对法院执行工作和电视台形象提升都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C4lnl0i4..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张志勇对栏目即将开播表示祝贺。他指出,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执行是打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栏目的开播,必将有力推动法院执行,保障社会群众尤其是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他表示,栏目开播以后,新密法院将与新密电视台密切配合,紧密合作,充分利用栏目阵地,把执行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典型案例,包括需要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面向全市人民进行宣传,从而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执行、合力解决执行难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为执行攻坚创造有利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也为建设法治新密,实现新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区两城”建设和“两个率先”做出应有贡献。

新密法院党组成员王留成,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孙俊杰,新密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云川、新闻频道总监袁锦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新密法院党组成员冯伟霞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法院 新密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执行款“一案一账号”系统正式上线

    近日,新密市人民法院与新密农商银行营业部举行了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合作签约仪式,并于6月7日组织对法院财务人员和执行局各组内勤进行实地培训,此举标志着新密法院正式实现了执行案款“一案一账号”管理模式。

  • 新密法院“夏季雷霆”行动端午亮剑

    进入五月,时光便似小麦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饱满。28日,端午假期第一天一大早,新密市一处乡村周围的麦田还沉浸在习习微风之中时,传来一阵阵忙碌的脚步声。

  • 新密法院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

    为深入推进“法律五进”活动的开展,推进平安新密、法制新密建设,5月26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刑事庭来到该市城关镇东瓦店村村部,公开开庭审理了当地一起滥伐林木环资类案件,实现了以“巡回审判”形式“送法进农村”的普法效果,为新密市建立国家级生态文明城市构筑起绿色法律防线。

  • 新密法院组织开展2017年首期道德讲堂

    5月23日,新密市人民法院在该院道德讲堂专用活动室内开展了2017年首期道德讲堂。

  • 新密法院首批50名入额法官昨日集体宣誓

    25日,新密市人民法院首批50名入额法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郑州中院政治部副主任丁岩,新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广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郑亚君出席了宣誓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