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首届中原地区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见面会在郑州举行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twLxPYFG..jpg.jpg

小朋友咨询近视知识

2018年8月19日,“挑战近视零增长”首届中原地区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郑州爱尔眼科医院主办。活动共有专家讲座、节目表演、科普宣教、近视防控小明星分享、记者采访以及专家答疑六个环节。

wTc3lnu4..jpg.jpg

杨智宽教授为大家做分享

爱尔眼科在关注青少年眼健康问题的相关领域里,越来越得到政府部门、媒体以及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与好评,爱尔医院建议每3到6个月给眼睛做一次检查。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华眼科学分会眼科光学组副组长杨智宽教授,德国图宾根大学医学博士、德国DAAD奖学金获得者、爱尔视光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蓝卫忠教授,原河南省人民医院视光科主任、现任爱尔眼科视光科主任白鹏白主任分别来到活动现场跟大家分享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

WhGsEfZp..jpg.jpg

现场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签到奖、分享奖、全场抽奖、微信红包奖和购券后的神秘红包奖接连不断,让到场的孩子和家长惊喜连连。不仅如此,观众互动环节小米滑板车、时尚旅行箱和精美书包也让中奖的孩子开心不已。武术表演《功夫少年》、爵士舞表演《good time》、诗歌朗诵《木兰辞》的上演也让大家在学习近视防控知识的同时欣赏到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活动现场,还有近视小明星邢芷瑜和周艺苇向大家分享佩戴角膜塑形镜后的改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青少年,近视,防控,见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