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铁十六局发动秋季攻势 全面打响郑州南站攻坚战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陈世雄)日前,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召开第二个“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发动秋季攻势,全面打响郑州南站攻坚战。

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郑州南站1标,主要包括郑万工程3.36km、郑阜工程2.98km、城际工程3.22k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343.8万立方米、桥梁18座、涵洞15座、地基处理加固桩253.6万米。总投资11.8亿,计划于2019年2月22日交付铺轨单位。该项目具有路基工点集中、地基处理和路基填方工程量大、与站后工程接口多、环保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投入大等特点。

上半年,受地材料源供应等因素的影响,致使工程进度滞后,剩余工程量大。从8月算起至10月份,有效施工时间仅3个月,冬季环保封土将提前至10月1日。如何确保路基填筑按期完工是摆在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郑州南站项目部将背水一战、攻坚克难,确保实现2019年9月30日郑万线竣工通车的施工目标,在郑州南站树起中铁十六局的品牌形象。

面对重重困难及巨大的工期压力,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决定发动秋节攻势,从7月30日至11月6日,开展第二个“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向郑州南站发起百日攻坚战。为了保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项目部将施工计划分解到月、周、日,以周为节点、对施工单位考核一次节点完成情况、并召开会议通报考核结果,对周完成任务较好的施工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未完成节点目标的进行罚款。员工绩效与施工任务完成情况挂钩考核,月底综合总评兑现绩效工资,项目部通过采取奖优罚劣等措施,以此推进郑州南站工程建设。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十六局,郑州南站,动员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