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英树强势入驻郑州CBD丹尼斯六天地 开启美丽模式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英,来自伦敦,代表英树品牌源起,秉承英国贵族对自然护肤理念的坚持;

树,源于自然,代表英树品牌理念,严选天然原料,奢想享自然美肌。

7月18日,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丹尼斯六天地,英树实体店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省内外2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MaXXXu2I..jpg.jpg

同时,英树区域经理李亚玲、北京时尚造型师葛宁宁、郑州英树官方一级总经销、郑州首家英树万达实体店店主李继红、 丹尼斯六天地店长魏俊霞、臻颜坊创始人、丹尼斯6天地实体店店主凌燕以及来自河南近百名爱美女士以、各行业嘉宾、代理商精英们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的举行。

Pgof3fUh..jpg.jpg

众所周知,2018年被称为“英树年”,而作为新零售时代具有投资潜力的品牌,其体验式业态+创新性零售的模式迅速布局全国市场,此次英树落户丹尼斯CBD六天地,也为无数的中原爱美女性带来了关于“美”的问候。

LoTVC8RV..jpg.jpg

之所以选择英树,也是对英树品牌理念的高度认同,而一直以来,英树不断探寻肌肤美学的奥秘,同时探索新的美丽模式,呼吁每一位都市女性都能变得独立、美丽、优雅,用诚挚的产品以及服务宽慰都市女心疲惫的心灵,使得每一位英树女性变得更加自信动人。同时,也希望把这份美好和美丽带给更多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来丹尼斯六天地一楼加入英树,不管是我们的客户还是我们的代理商,我都会坚持做英树把这种自然之美带给我们河南中原大地的每一个人!”谈及与英树品牌的结缘经过,郑州CBD丹尼斯六天地英树实体店店主凌燕女士这样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英树,郑州,丹尼斯六天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