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商务 > 正文

郑州地铁1号线惊现“七夕许愿专列”,甜到扎心!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8月17日正逢七夕,不止情侣们在为节日准备,地铁上也有大动作。早上6:20,郑州地铁1号线中的一列高颜值列车——七夕许愿专列,满载甜蜜期望发出,将运行1个月,恋爱的甜蜜感布满车厢,简直让单身狗们没法好好的坐下去了。

O0HFpPvt..jpg.jpg

郑州地铁1号线七夕许愿专列

伴随着地铁而来的,还有“下凡”的牛郎和织女,一进地铁便遭围观,在六点多的地铁上提前上演了一出“早高峰”,而他们不仅大方接受乘客的围观与合影,更准备了大批礼物,给一大早赶地铁的乘客派送,热情的乘客瞬间将她们包围,并与牛郎织女合影。

f4Ve9BHk..jpg.jpg

牛郎织女派送礼物

“这个七夕专列太有意思了!”在车厢内,在东区CBD上班的白领小丽看见车厢上的二维码,立刻拿出手机扫描,完成扫码后,手机接到了消息,点开后,小丽惊喜的发现是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推送的七夕9.9元红蓝光祛痘、39.9元美甲手护等一大批超值福利政策,惊喜之余小丽说:“很早就有关注这些项目了,没想到河南整形医院的价格如此给力,中午下班我就去体验一下”。

VZCjBtRK..jpg.jpg

更多人无法亲自体验这趟列车,却能幸运的在直播平台看到,火爆的七夕许愿专列迎来了诸多网红直播,带着300万粉丝为列车再添一把火爆,现场直播、直播间送礼,许多在北京、广州无法现场乘坐的老乡们在线上围观,纷纷说,大郑州终于流行了一把!

Y7zFleDv..jpg.jpg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精心策划的这次七夕活动,不到1分钟,线上直播瞬间突破2万人围观,现场更是火爆,7777份礼品瞬间送完,乘客们纷纷表示这是七夕收获最开心的礼物。

当然,这列充满浪漫的列车将行使一个月,随时欢迎大家乘坐,更有超值的福利,只有在这列地铁上才能得到的哦,只要扫地铁上的二维码 ,来院就送口红一支,其他惊喜福利一定要去扫一下哦。(谷艳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1号线,七夕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