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李惠)8月15日下午,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在河大大厦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诚实守信”。

gAINNi0K..jpg.jpg

活动由东区管理科同志主持,围绕“学政策、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有序进行。

全体干部职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禁止的9种不文明行为及相关处罚措施,引导大家力做诚实守信的文明公民;在舒缓的音乐中自省,督促自我修养的提升;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学唱《诚信中国》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裴继芬的先进事迹,诵读《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句;在发善心环节积极发表感想;在道德箴言卡上认真书写感想和祝福后相互送出,活动在大家的相互祝福中告一段落。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一位公职人员应该坚守的理念。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让诚实守信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里,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做诚实不欺、恪守信用的人。下一步,巩义市园林绿化中心将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园林绿化中心,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