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红薯班正式开班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董俊伶)8月14日,巩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红薯班在鲁庄镇区域中心站正式开班,巩义农技中心支部书记刘飞参加开班仪式。在仪式上,刘书记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意义,强调了开班期间课堂纪律、安全等注意事项。

NvVsbBZu..jpg.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洛阳市红薯协会会长侯文邦、秘书长袁国亮讲授红薯病虫害防治技术和红薯育苗综合技术,河南科技大学苗艳芳、郑跃进等4名教授讲授红薯施肥、田间管理和贮藏技术,同时安排了电子商务、农业保险、农资服务、金融等课程,为学员提供多方面技术支撑。

Pl1KrcAi..jpg.jpg

根据省厅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信息化手段应用要求,向农户宣传“云上智农”手机APP,组织扫描二维码安装手机客户端,并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并录入个人信息,后台筛选符合条件的学员,保证培训学员上线可查。进一步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针对性、规范性、有效性,加快构建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为我市农业现代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农民,培育工程,红薯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构建和谐街道,弘扬志愿者精神,8月11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积极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 巩义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

    近日,巩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带领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300余人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全程陪同。

  •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巩义市大峪沟镇观摩调研

    8月12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带领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省农行副行长吕黎、南阳市淅川县、三门峡卢氏县、洛阳市嵩县等17个县的县长组成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大峪沟镇观摩。

  • 扶贫驿站+益农社模式 巩义市益农信息社助力脱贫攻坚

    8月12日上午,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豫西组)活动在巩义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等领导带队,带领淅川、卢氏、嵩县等17个县县长及省扶贫办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巩义市产业扶贫项目。

  • 信阳农信办与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

    8月11日上午,巩义市结对帮扶淮滨县项目签约仪式在淮滨县淮河饭店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信阳市农信办与巩义市政府、淮滨县政府签订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深化三方在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淮滨脱贫攻坚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