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举办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RP0z13FN..jpg.jpg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尚丹丹8月13日,巩义市芝田镇“共建文明城 全面建小康”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在东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整场演出从晚上8点开始持续到9:30,长达一个半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手语舞、旗袍秀、功夫扇等演出让现场高潮迭起,歌声、笑声不绝于耳,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整个广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pzd05mEE..jpg.jpg

演出在开场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让人民驻足欣赏。随后,舞蹈《茉莉花》用优美的旋律、灵动的舞姿,舞出了小朋友的花样年华。紧接着多首精彩的歌曲和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让现场观众不停鼓掌叫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MM5ahnZM..jpg.jpg

晚会中间穿插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观众踊跃,并收获奖品。

LnnYIlQN..jpg.jpg

这场晚会,芝田镇专门采用网络直播形式,扩大了宣传效果,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观看到精彩的节目,群众在手机上就可观看到演出现场的盛况。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芝田镇,河洛大舞台,演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又到一年葡萄成熟季,8月10日晚,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在后泉沟村文化大院举办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文艺晚会,标志着首届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

  • 巩义永安路街道财政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根据巩义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永安办财政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海龙所长主持,财政所全体人员参加。

  • 巩义市召开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敦促失信公职人员履行法律义务,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巩义市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约谈会由巩义市纪委常委冯国恒主持,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副局长张小雨、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胡立伟及20余名涉案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8日上午,巩义康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村村级安管员、企业安管员、安监八中队和安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 巩义市法院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活动

    8月8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带队,到夹津口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走访座谈活动。

  • 巩义市恒星医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8月8日,巩义恒星医院在该市河洛镇源村村委会举行扶贫捐赠仪式。巩义恒星医院向源村捐赠爱心资金10万元,并安排恒星医院专家、医护人员20余人对源村老人进行免费义诊,并向8703位60岁以上“低保户,贫困户”老人发放免费爱心体检卡,总价值一百五十六万整。

  • 巩义市米河镇开展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坚决遏止因各类污染因子居高不下而造成的优良天数损失,确保完成全市7月份、8月份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巩义市米河镇结合环保局有关文件要求,持续开展巡查工作。

  • 巩义市米河镇召开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8月8日,巩义市米河镇扫黑办在政府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米河镇重点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会议,米河镇扫黑办、城建所工作人员及米河辖区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空竹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了更好地结合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将传统体育运动“抖空竹”带进社区,让每位社区居民都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从而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

  • 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成通车 全长4.4公里

    开山打通脱贫路 ,情暖山乡为民福。省定贫困村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设项目全长4.4公里,沿线涉及偃师唐窑、鲁庄王窑、李家窑、张庄四个村,目前已建成通车。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