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城管局对全市管道燃气企业进行上半年规范化考核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2nXBFp15..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马博)为加强燃气企业管理和安全监督,提高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全方位提升燃气行业服务质量,巩义市城市管理局热燃中心根据巩城管18号文,自7月23日至8月8日对巩义市5家管道燃气企业采用自评和互评的方式进行了上半年度规范化考核。

lYvzmo9Y..jpg.jpg

7月23日至7月30日是自评阶段,要求五家管道燃气企业严格按照巩义市管道燃气经营企业规范化考核表五大项、十小项、37条指标进行自我评定,并附相关材料及时报送热燃中心。

mpz9elac..jpg.jpg

8月1日进入互评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由五个管道燃气企业主抓安全的副总带队组成检查组,采用推磨式的方式进行互评考核,热燃中心派专人全程督促协调。

i33P0hxr..jpg.jpg

巩义市燃气有限公司永安储备站在“气荒”时能维持本辖区20天左右的供气能力。巩义市燃气有限公司豫联储配站储气能力120万立方米,能维持巩义市燃气用户三天以上的供气能力。2016年,巩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由康店镇政府“招商引资”进入巩义市,在这短短两年时间内执行各项任务目标到位,能够积极敷设燃气管网及综合门站建设。


PEYcgaVb..jpg.jpg

5家管道燃气企业负责人对本次互评考核高度重视,各类资料准备齐全。检查组对各管道燃气公司管理制度、体系文件、工程管理、运行状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总体检查结果状况较好,都达到了合格标准。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燃气企业,考核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构建和谐街道,弘扬志愿者精神,8月11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积极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 巩义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

    近日,巩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常喜红带领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团300余人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观摩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宏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全程陪同。

  • 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巩义市大峪沟镇观摩调研

    8月12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带领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省农行副行长吕黎、南阳市淅川县、三门峡卢氏县、洛阳市嵩县等17个县的县长组成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团到大峪沟镇观摩。

  • 扶贫驿站+益农社模式 巩义市益农信息社助力脱贫攻坚

    8月12日上午,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豫西组)活动在巩义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等领导带队,带领淅川、卢氏、嵩县等17个县县长及省扶贫办有关人员,现场观摩巩义市产业扶贫项目。

  • 信阳农信办与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

    8月11日上午,巩义市结对帮扶淮滨县项目签约仪式在淮滨县淮河饭店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信阳市农信办与巩义市政府、淮滨县政府签订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深化三方在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淮滨脱贫攻坚战。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首届葡萄采摘节开幕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又到一年葡萄成熟季,8月10日晚,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在后泉沟村文化大院举办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文艺晚会,标志着首届后泉沟葡萄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

  • 巩义永安路街道财政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会

    根据巩义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永安办财政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杨海龙所长主持,财政所全体人员参加。

  • 执行干警耐心调解十五小时 半夜拿到执行款

    8月6日,申请人候某的执行案件终于结案了,他一再感谢着执行干警们的辛苦付出。他没想到的是,为了他的案件,执行干警一直忙到深夜。由于被执行人一拖再拖,执行法官不得不陪其周旋到底,经过十五个小时的忙碌,被执行人岳某和曹某终于履行了还款义务。8月3日凌晨一点多,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几位干警面对着被执行人半夜拿来的十五万现金执行款,长长地舒了口气,一整天的辛苦调解没有白费。

  • 巩义市召开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破解执行难题,敦促失信公职人员履行法律义务,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8月7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联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巩义市涉公职人员失信被执行人集中约谈会,约谈会由巩义市纪委常委冯国恒主持,巩义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华英、副局长张小雨、市纪委监察委审理室主任胡立伟及20余名涉案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 被执行人嘴硬称无财产被拘留 听说房子遭拍卖速还款

    “我现在一穷二白的啥都没有,也没钱还账,也没有房子能抵债,你们看该咋处理咋处理吧,反正我是没啥办法。”失信被执行人贾某态度真诚,一再哭穷,如果不知道内情,可能真的被他的话打动了。但其却在听说已经查到他名下有房产要查封进行拍卖后,急忙还款22万元,8月4日(星期六)下午7点,该案件得以执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